品奢华热狗 观南瓜灯展 黑五提前打响 鲸鱼纽约聚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0日讯】接下来,请宇亭,为我们带来今天的大纽约新闻简讯

疫情使商家更早 推动假日季购物

好的主播。

今年由于中共病毒疫情,也使零售商们提早推出假日季优惠,避免大量购物人潮涌入实体店,同时避免在圣诞季订单堆积,导致出现包裹延误和运输成本升高等问题。

由于疫情,亚马逊将夏季举办的会员日优惠,延迟到了10月13日&14日两天,在电器方面有特大优惠,特别是亚马逊旗下产品,其他的优惠,也包括服饰、美妆、儿童玩具、一路到厨房用品。

百思买(Best Buy)和塔吉特(Target),都在亚马逊会员日同一天推出优惠,沃尔玛(Walmart)的优惠活动则是在10月11日到15日期间展开,

那么这么多商家都在打折,同类商品,如何能最快的找到最优惠的商家呢,一些相应的网站,则是推出价格评比服务,如 google shopping 和 price grabber 等,还有添加到浏览器的价格评比应用,如popcart。

$75鱼子酱热狗 纽约酒店公益项目

下面再来关注,纽约市设计酒店(The Standard High Line hotel)推出一款奢华餐点,将鱼子酱热狗加入菜单,要价$75美元,不过有意义的是,所有收益全数赠与公益组织,来救助疫情导致经济出现状况的纽约人。奢华鱼子酱热狗,真的是只有在纽约市才会出现的公益食品。另外如果花费99美元,不仅可以品尝这道餐点,还可以配送一小杯酩悦皇室干型香槟(Champagne Moet & Chandon Imperial Brut, Champagne, France)。

幼年鲸鱼 喜欢在纽约市用餐

纽约的美食,也吸引到一群特别的食客。一些科学家和鲸鱼观察者发现,近年来在纽约市附近的水域,观察到鲸鱼数量激增,其中很多是幼年座头鲸。为何鲸鱼突然涌入纽约市水域呢,其中最普遍的说法是,在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鲱鱼(menhaden)数量出现增长,而这种成群的小鱼深受鲸鱼喜爱。

大型南瓜灯展回归 点亮大纽约

下面再来关注,大纽约地区最大的南瓜灯展(Jack O’Lantern Experience),在纽约州的哈德逊河谷,连续第16年举办,而今年首次照亮长岛中部,在老贝斯佩奇乡镇遗址(Old Bethpage Village Restoration),带来超过7000个造型南瓜灯。(https://pumpkinblaze.org/index.html)

其中哈德逊河谷的展览,大部分门票已经售光了。长岛地区的展览,持续到11月1日,可能由于是新的地点,仍有很多时段可以选择。参观者需要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另外在新泽西天际体育场(Skylands Stadium)的南瓜灯展,则是可以开车一路观赏,有超过5000个南瓜灯,从恐龙到迪士尼人物造型,展览会持续到11月1日,不过访客需要提前在网上购票。(http://jackolantern.skylandsstadium.com/)

参观完后,还可以参加内部的秋季狂欢,为人们提供食物和当地饮品。

好,下面将镜头交还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