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轮功学员孙占国遭非法判刑5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近日,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法轮功学员孙占国,被乾安县法院非法判刑5年。

明慧网报导,2019年9月,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唱子村法轮功学员孙占国,在村子附近电线杆上,写“法轮大法好”,被乾安县油田采油厂派出所绑架。孙占国现已在乾安县监狱非法关押一年。

孙占国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此前曾连续两次非法劳教,关押在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

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孙占国曾被施以“球”形捆绑的酷刑:把人的身体与双盘的腿捆绑在一起,再令人坐上去压。据悉,这种酷刑让人非常痛苦,却看不出外伤。

酷刑演示:“球”形捆绑(明慧网)

孙占国还曾被强制在砖厂劳役。

九台劳教所有一个生产水泥空心砖的工厂,由半开放式一大队和一批外雇工人从事生产劳动。砖厂劳动强度大,最苦最累的就是装车组,大砖大约40多斤,小砖大约30多斤。孙占国被强制装车,装了一会儿,就累得没有力气了。

孙占国此次被非法判刑5年后,家人尚未接到通知,其将被关押的场所。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今年8月,至少有4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76场,被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

美利坚大学华盛顿法学院访问学者、原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审判法轮功案的大陆法官是受国保警察操控的傀儡,对法轮功的判刑是非法的政治施压。

他说, “判案的法官其实是做不了主的。他们就是傀儡。”

“从法律上来分析,法轮功案件都是冤案,都是人为制造的冤案。因为这不是一个法律问题,是共产党要镇压这个群体,要残酷地镇压这个群体。”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