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运动华府集会 最新民调川普将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激进的左派思想已经引起了美国民众的普遍警惕。上周末﹐大约三千名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参加了由“脱离”运动举办的游行集会﹐呼吁人们找回当初美国建国时的传统理念。

周六﹐美国首都华盛顿自由广场﹐来自全美各地约3000民众﹐手持横幅展板﹐从这里出发﹐参加“脱离”运动主办的游行集会。

游行参与者Steve Opara﹕“我看的多了﹐目睹了我称之为‘温水煮青蛙’的过程﹐美国正在走下坡路。现在是要‘脱离’现状的时刻﹐让国家远离混乱。”

“脱离”运动始于2018年﹐很多参与者原本都是左翼人士﹐而现在﹐他(她)们已变成川普的忠实支持者,希望找回美国建国理念﹐并反对激进左派对思想自由的打压钳制。

游行参与者Justin Piper﹕“我要脱离仇恨﹑脱离打压﹑脱离民主党。”

在游行终点﹐华盛顿纪念碑附近塞尔剧院(Sylvan Theater)﹐多位不同背景人士﹐分享了自己思想转变的经历和体会。

组织心理学家、顾问Karlyn Borysenko﹕“我做了二十年的民主党人。大约一年半前﹐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所谓的社会正义和批判种族理论﹐这些思想病毒掌控了左派﹐甚至开始侵入我的手工编织社。”

“脱离”运动发起人Brandon Straka﹕“他们(左派)说服人们﹐不提供警察资金是个好主意。但我要说﹐捍卫警察权利﹐才是好主意。”

美国联邦众议员Dan Crenshaw﹕“带着爱﹐带着爱国主义精神﹐我们一定会胜利﹗”

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川普总统日前确诊染疫。集会人士希望他能很快好转﹐继续带领美国前进。

政治评论人士Blair White﹕“他(川普)不仅在和媒体作战﹐在带有偏见的辩论中作战﹐不仅和左派作战﹐现在还有新冠病毒﹐我们都要为他祈祷。真的很令人担忧﹗”

据英国“周日快报”(Sunday Express)和智库“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最新民调,川普在全美和多个摇摆州﹐支持度均高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他们还预测﹐川普可望最终拿下320张选举人票﹐成功连任。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