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挡不住 来英国农场品尝世界上最辣辣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不少华人认为,中国人最能吃辣椒,也最能吃辣味。来英国一家农场,尝过世界一些最辣的辣椒后,你是否会改变想法呢?

在9月炎热的季节,喜欢辣椒的粉丝们把热度提升至更高。

英国历史名城贝德福德这家名叫“食用园艺”的农场,用世界辣度排名榜上最辣的辣椒招待“辣椒粉丝”们。

擦去额头上冒出的汗水,喝口牛奶舒缓燃烧的舌头。

苏珊-史密斯和她的丈夫一起来这里体验辣椒。她勇敢地品尝了巧克力哈巴内㑩辣椒。

游客苏珊-史密斯:“此刻……哦……它到了喉咙后面……哦……非常……是的……非常非常辣,它到了喉咙……非常辣的‘巧克力’……哦。”

辣椒鉴赏家乔恩-杜迪咬了一口被称作卡罗莱纳收割机的辣椒,被评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乔恩-杜迪:“我现在感到(舌头)麻木,实际上是吃辣椒导致内啡肽迅速上升,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感觉;真的非常辣,而且越来越辣。你可能会看到我在冒汗。”

种植这些辣椒的肖恩•彭布来自美国爱达荷州。许多游客只是想品尝最辣的辣椒,但他却希望展示除了辣味以外更多的风味。

农场主任总监肖恩-彭布:“我幷不一定要鼓励他们给自己造成痛苦或其它感觉,但我希望他们理解和欣赏他们都有不同的口味,更令人回味,这就是我要强调的重点,但人们感兴趣的是,他们离开时说,我尝到了这个星球上最辣的辣椒。”

辣椒一般在气候炎热,如墨西哥和印度的地区生长较好,但英国夏季日照时间长,再加一点温室的帮助,实际上收成很好。

这家农场是英国第一个自摘辣椒的农场,但中共病毒改变了他们的经营模式。因为在狭窄的田垄空间,很难保持社交疏离。农场因此头一次转向在线销售,并以辣椒品尝、工作坊体验之旅吸引游客。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