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止中共党员移民 推动退党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周六,美国移民局发布一条对于华人来说的重磅消息。根据新的政策指南,移民官将禁止中共组织成员移民美国

美国移民局10月2日发布的政策指南显示,无论在美国境内还是境外,除非特例,否则禁止共产党员及其附属组织成员,和其他极权政党成员移民美国,或申请绿卡。

文件显示,因为中共党员的身份与美国精神不相符、无法承诺支持及捍卫美国宪法和法律。

在美国的移民法律中,一直都拒绝共产党党员申请移民,但之前采取了宽松政策。而由于中共一系列恶劣行为,包括对内镇压,对外渗透扩张,使川普政府改变了对华政策。

移民律师郑存柱,在推特上表示,这说明移民局今后会更严格处理移民签证类的申请。

在9月,已经出现首例因为中共党员身份,在入境后被遣返的案例。当事人是美国公民的直系亲属,不仅移民申请被拒,持旅游签证入境美国机场时,被当场遣返,十年签证也被取消。

当时郑存柱律师就建议被遣返者,赶快退党。

他认为,案例也显示出,美国已经开始执行,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政策。中共党员无论是移民、探亲、旅游,都可能面临在机场被遣返的风险。

不过郑存柱律师也提到,很多留美学生,知道中共党员身份无法移民美国,因此通过退党机构、或登报方式,退出中共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反共浪潮持续高涨,申请有效退党证的人数,也持续增加。(https://www.tuidang.org)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