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好,下面请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今天是10月3日,本周的新闻简讯有

州长拟立法追究暴动刑事责任

德州州长Greg Abbott 周四公布了,针对暴乱事件做出的立法提议。州长强调,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障人民有和平抗议的权利,但是不包括暴动,打砸抢烧,伤害他人和损坏财产。州长的立法提议涉及6类在抗议和暴乱中的行为,每一类都将导致刑事重罪或者刑事犯罪,以及监狱刑期。这些行为包括在抗议和暴乱中造成他人受伤,或者财产损坏,袭击执法人员,用激光照射执法人员,故意阻挡医院的出入口,燃放烟火,以及金钱资助或者团体协助暴乱运动,德州总检察长也会对这样的团体和个人追究民事责任。州长表示,立法提议的目的是为减少社会暴动和犯罪行为,保护社区安全。

休斯顿三大运动场地成大选投票站

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宣布,BBVA体育馆将作为11月大选的投票中心。至此,休斯顿已有三大场地将作为投票站开放,分别是大型会展中心NRG Arena, 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地丰田中心(Toyota Center),以及前面所提到的休斯顿足球队Dynamo主场地BBVA。其中,NRG Arena和Toyota Center将在提前投票期和选举日开放,BBVA只在选举日开放。行政书记官希望藉由选用大型投票场所,来增强防疫措施,为选民提供安全投票环境。提醒大家,提前投票日从10月13日开始,一直到10月30日,选举日在11月3日。

美国宇航员将从太空投票选总统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在即,谈到投票,在太空中的宇航员将如何投票呢?据媒体报导,来自休斯顿的美国女宇航员凯特‧鲁宾斯(Kate Rubins )十月中旬将飞往国际太空站,并在太空停留6个月,因而无法回到地面参与投票,不过没有关系,她将在太空通过电子投票方式,参与11月3日选举日的投票。宇航监控中心会将选票发送至国际空间站,之后转接宇航员的电子投票信息送回地面的计票站。有趣的是,上一届总统大选,也就是2016年的总统大选,凯特也是从太空参加投票,当时她注明的投票地址是近地球轨道,那一次川普胜出。

Hatari野生动物园开放

德州又有一处野生动物园开放了。这个名为Hatari野生动物园位于休斯顿西边的一座城市魏玛(Weimar)。开车大概一个小时。Hatari野生动物园占地400英亩,园内的动物很多都是食草类动物,比如野生 牛,羊,鹿,马,也有驼鸟,野猪,骆驼。这些物种来自非洲、美洲,欧洲,亚洲等地区。 游客可以驾车慢慢地在园中行驶,近距离观赏园内所有动物。也可以购买一袋饲料,在游览途中喂食动物。门票成人30元。

松年学院举办国庆杯高尔夫球赛

由休士顿台湾松年学院及恒丰银行联合举办的国庆杯高尔夫球赛,26日下午1时在El Dorado 高尔夫球场举行,该球场风景美丽,而且具备国际比赛规格标准,当日侨界众多高尔夫球好手顶着大太阳,以欢乐心情庆祝今年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数十辆高尔夫球车将选手分别带往18洞区,在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比赛之后,评比出多位获奖者。当天约有百余人出席,场面欢欣热闹,气氛热烈。

以上就是本周的新闻简讯。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