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的两种现世恶报

文: 李铭

古籍《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易经﹒坤卦﹒文言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积德福荫后代,作孽祸延子孙。从善或行恶,不只关乎自身的福德,也直接影响亲人与后辈。

中共迫害法轮功逾二十一年,各级公检法人员昧于现实利益,宁可出卖良知,也要残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莫说人间无报应,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中,不乏有据可查的恶报实例;更触目惊心的是:参与迫害者除了作恶自身遭报,还殃及家人,足堪炯戒。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山东省高密市党校副校长寇建萍开车在高速路上,被后面的大车追尾撞上,致使她与独生女都死亡。此事发生的一个月前,七月二十二日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与高密市公安局合伙绑架了46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抢劫。抓捕事件是由高密市新提拔的领导班子在潍坊市的协助下所为,寇建萍就在这批提拔之列,其丈夫是高密市组织部副部长,女儿今年刚考上高中。

二零零三年,湖北省咸宁市烟厂保卫科科长王永光死于肝癌,时年四十七岁,他的大儿子也因吸毒死亡。王永光生前竭力执行迫害政策,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逼迫写诬蔑法轮功的书面材料。法轮功学员到烟厂上班,他就强行拦截,不准进厂,还主动报告派出所抓人,导致该厂的法轮功学员黄秋珍、吴卫华等八人被非法劳教。

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邪说,尤其文化大革命之后,它彻底摧毁了敬天信神的理念,以致许多中国人不相信神佛,鄙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对于一些肉眼不能检证的因果规律,嗤之以鼻,甚至口出狂言,无惧报应云云。

明慧网近日报导,湖南省耒阳市三都镇坪洲村委原会计谢云成,构陷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瘫痪十二年后,于二零二零年(农历)三月初七日身亡。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吴冬花去坪洲村访友,顺便给村民讲法轮功真相。谢云成假意邀请吴冬花到他家,暗中却举报到三都镇派出所。吴冬花善意的劝他:“你不要这样做,法轮大法是佛法,迫害佛法的人对自己和家人都不好。善恶有报是天理”。谢云成竟狂叫:“我不信大法,我不信天理!”致使吴冬花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遭受迫害。

当时谢云成叫嚣不信天理,不代表天理不存在。二零零八年下半年,他突然得脑血栓,将家里的钱和贪污所得用光,虽暂时保命却留下半边瘫的后遗症。中共没有因为谢云成举报有“功”而照顾其生活,他只好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在城里捡拾破烂。若有认识他的家乡人看见,就问他原委,谢云成顿感羞愧,口齿不清地谎称:“你认错人了,我不是谢云成”。经历多年病痛折磨,谢云成身亡后,因其所为不得人心,村里人都不愿意抬他下葬,只好高价从外面请人把他的尸体抬上山。

二十一年来,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包括中央官员、省市委官员、“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个中共各级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人数最多的部门是公安系统,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古训。

这些恶报历历在目,包括被车撞死、翻车死亡、得怪病死、被雷击死、被电死、得癌症死、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因其他罪行败露而畏罪自杀,还有被判刑、被撤职,或者摔跤瘫痪的,不一而足。

遭受报应的公检法司人员中,有被中共的炫目谎言所欺骗者,或不敌利益诱惑而沦为助纣为虐的帮凶,都让人为他们深感惋惜。前述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印证了天理昭彰,正是上苍警示世人,值得人们深思。

作恶躲不过天理惩治,也难逃法律制裁。二零二零年七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五国的法轮功学员将新一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实施拒发签证与冻结资产的制裁。这次提交的迫害责任人包括中央一级的赵乐际、王茂林、孟建柱,现任和历任的各级“六一零办公室”头目,市委书记、纪委书记,公安厅长、公安局长、国保大队警察,法院庭长、法官,监狱管理局和监狱的负责人等。

明慧网与法轮功学员所提供的材料,广泛得到各国政府的认可。美国国务院发布的二零一九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所列举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几乎全部引自明慧网。今年六月初,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促进宗教自由的行政令,明确指出:“世界上所有人的宗教自由是美国外交政策的重点之一,美国将尊重并积极促进这一自由”。

自二零一九年五月明慧网《通告》发表后,迄今“恶人榜”上已达十多万人。美国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实就可提交恶人名单,即便恶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吊销签证、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以防堵他们妄图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

对于迫害人权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国家的共同趋向。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共产红魔祸乱世间,恶人难逃法网,迫害“真、善、忍”修炼者的魁首及爪牙沦为在全世界被起诉的对像。从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通告》与“明慧网恶人榜”公布后,将恶徒的个人信息和恶行等记录在案,确实能震慑行恶者。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制裁恶人”的行动已在中国引起很大反响,有效威吓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徒。

为中共恶魔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一概没有好下场。迫害走入末路,其实有迹可循,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与孙力军为首的一大批替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也预告了随从附和之徒的可悲下场。

奉劝所有列在“恶人榜”上的加害者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早晚都将出现在这些自由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国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不要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或经商之路。

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即使大量的恶报发生在迫害者的身上与周边,仍然有些人被中共洗脑毒害太深,加之名利的诱惑,还冥顽不灵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看不到自己面临的可怕处境。

古德云:“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中共残酷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恶贯满盈,罄竹难书。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徒,都难逃法律与天理的惩罚。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应该幡然忏悔,及时悬崖勒马、立即停止迫害,抓住机会将功补过,切莫临死不悟。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