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为东莞实验室突发大火 至少3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华为东莞实验室突发大火 至少3死

9月25号,广东东莞阿里山路松山湖实验基地的一栋大楼,突然发生火灾,官方声称大火导致3人死亡。

网上盛传被烧的是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公司的实验室。但东莞官方通报说,起火的只是一栋在建建筑物,与华为实验室无关。

不过,事发地点附近的一家店铺老板对“大纪元”说,当地很多帮华为干活的人,如大巴司机、送餐员工等等,都说起火的是华为实验室,而且估计起火时里面还有很多员工。

这位老板说,大火烧了两三个小时,从下午2点多钟一直烧到5点,但起火原因不清楚。

蓬佩奥纽约中领馆是主要间谍窝点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纽约华裔警员昂旺被捕并被指控为中共从事间谍活动之后表示,纽约中领馆是共产党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的主要窝点。

蓬佩奥9月23号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很可能会有更多的中共外交官和特工被捕。他说,“他们从正常的外交活动越界到更类似于间谍活动的事情。”

蓬佩奥说,中领馆的间谍活动甚至可能扩展到了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因为有一大批中共外交官在从事联合国工作。他表示川普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在美国工作的中共外交官人数。

7至8月 至少1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今年7月和8月份,中国大陆至少有1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

其中,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臣在监狱被迫害离世;山东蓬莱市法轮功学员李玲在非法拘禁中被活活暴打致死;河北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边群连,在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送回家后, 仅4天就离世;牡丹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淑坤,遭警察毒打去世。长春法轮功学员姜全德,长期被酷刑折磨,在身体极度虚弱时再次被绑架,8月25号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