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呼吁脸书解除封禁的公开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2020年7月31日,Facebook脸书)单方面封禁了追查国际的主页,这严重地损害了追查国际的正当权利。脸书公开发表的由Graphika撰写的报告中给出的理由是错误的,且具有误导性。追查国际在此呼吁脸书解除封禁,恢复追查国际的脸书主页,对此事件给予解释和道歉。

追查国际(WOIPFG)(全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欧洲、澳洲、亚洲和加拿大设有分部。

追查国际的宗旨 :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所有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之所以成立,是鉴于,自1999年7月开始,以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迫害。特别是操控政法委和 “610” 系统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犯下国家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中共又将迫害延伸至海外,通过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诋毁和造谣,欺骗了几十亿人。实际上这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而中国现有的司法系统属于中共独裁暴政的组成部分,不可能对这场迫害进行调查并予以制止。为了在全世界揭露迫害的罪行并协助未来的法庭审判,追查国际因此而成立。

对纳粹种族灭绝性大屠杀的审判及其相应的最主要的证据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国灭亡以后才开始的,这对证据的收集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也完全没有起到在当时制止屠杀的作用。相比对法西斯的清算和审判,人类对共产主义运动造成的浩劫的认识和清算姗姗来迟,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力度。有的清算在共产党倒台十多年以后才真正开始,有的仅仅停留在制度的层面。尤其中共历次运动迫害致死数千万民众,却从来就没有被认真追究过责任,犯罪元凶逍遥法外,致使中共罪犯的迫害手段一次比一次残暴、疯狂而肆无忌惮。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在中共这样一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庞大的极权恐怖集团还在运作的情况下,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破天荒地由被迫害者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系统地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证据,并启动了相应的针对迫害者个人的司法正义的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迫害者。追查国际有幸发起和参与了这项史无前例的正义活动。

追查国际为全社会和所有受害者提供服务,追查国际的调查资料通过互联网向全社会公布,允许和欢迎所有社会成员下载和应用,只需注明来源即可。这其中理所当然地包括Truth Media (真相传媒)和一切敢于正面揭露中共残暴恶行的个人或组织引用。这样做不仅不存在侵犯追查国际的权益,而且还是帮助揭露中共迫害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罪恶行径和制止犯罪,这是曝光邪恶挽救生命的正义善举!

Facebook脸书)封禁Truth Media(真相传媒),在Graphika撰写的报告中提到:在脸书封禁的账号中 “有些内容广泛的涉及到了在中国发生的侵犯人权的行为,特别是对少数族裔的迫害。其中有一个主页称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许多内容发布了在中国发生的酷刑及虐待的报告。还包括支持香港的亲民主抗争者的内容。” “Other content from the network focused more generally on China’s violations of human rights, especially its treatment of minorities. One of the pages in the network was called the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many assets posted about reports of torture and other abuse in China. Such posts also included support for the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in Hong Kong.”

难道因为追查国际和Truth Media(真相传媒)在他们的脸书主页中都涉及到了这些真相内容而遭到脸书封禁吗?脸书在整个封禁过程中没有通过任何部门的任何人员向追查国际进行调查核实。这是完全错误的做法。

图片来源:Graphika 报告的截屏
Image source: Screenshot of Graphika report

这些错误的做法导致脸书帮助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本土以外实现其打击异己、加剧迫害正义的目的;帮助了中国共产党在海外侵犯人权,强制实行审查新闻与言论自由;实际上涉嫌协助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在海外的延伸。

作为自由社会的社交网络服务公司,脸书此举无异于配合中共在自由社会中遏制言论自由,这就好比是二战时期有人阻拦揭露纳粹集中营中对犹太人的迫害一样,实在是助纣为虐!

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的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群体大规模活摘器官,无可置疑地犯下了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独立人民法庭”从法律的层面,给中共定了罪。法庭还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那就意味着与中共合作就涉嫌同谋犯罪。

在此本组织声明,欢迎全社会包括Truth Media(真相传媒)应用追查国际网站公布的所有数据。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基于真实的揭露中国共产党迫害和奴役中国人民、活摘人体器官的所有犯罪事实。

追查国际在此呼吁脸书(Facebook):

1. 撤回Graphika的不实报告。

2. 重新开放被封禁的脸书(Facebook)追查国际网页和真相传媒网页。

3. 不再帮助中共审查和遏制言论自由,不再出现帮助中共达到掩盖迫害人权、活摘人体器官等罪行的行为。

4. 对此事件给予解释和道歉。

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类历史性的大审判,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证据!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这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我们提醒各国政府、组织和各界人士,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站到正义的一边,全面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的罪行,在地球上永远地、彻底地埋葬共产邪恶。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犯罪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http://www.zhuichaguoji.org

英文链接:The WOIPFG’s open letter calling on Facebook to lift its ban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