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向欲推翻社会主义古巴的老兵致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周三(9月23日)上午11:00,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向“猪​​湾事件”中试图推翻社会主义古巴的退伍军人致辞。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猪湾事件(Bay of Pigs Invasion)是指1961年4月17日,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协助下逃亡美国的古巴人,在古巴西南海岸猪湾(吉隆滩,Playa Girón),向卡斯特罗的古巴政府发动的一次失败入侵。古巴担心美国再次进攻,开始与苏联靠近,1962年爆发古巴导弹危机。

周二(22日),川普在联大会议上以视频方式发表演讲,他表示,联合国必须要中国(中共)对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疫情负责。

川普近期多次演讲中强调,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在周一(9月21日)俄亥俄州的竞选集会上,川普表示:“社会主义不好,共产主义真的很坏。11月3号出去投票,把你们所有的声音表达出来。”

支持者Blomquist说:“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这个国家不是基于这些思想建立的。”另一支持者Jim Prurtt表示:“资本主义不是完美的,但它仍是世界上最好的体制,因为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川普在8月底的共和党大会上说:“这次大选将决定我们是否挽救美国梦,或是否允许社会主义破坏我们珍视的命运。”

川普表示,十一月的大选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是“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

去年12月川普在佛州向五千多名年轻学生演讲时强调,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而美国的极端左倾分子试图把美国带往社会主义方向时,川普说,“你们知道社会主义后面是什么?”观众们大声回应,“共产主义!”

过去三年,川普出席联合国大会的演讲主题都斥责社会主义。在2019年的发言中,他警告世界领导人警惕“社会主义幽灵”,称这是各国面临的最严峻挑战之一。2018年的联大演讲中,他呼吁世界各国抵制社会主义。2017年,他表示,共产主义给各国带来苦难。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