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明年攻台?分析:共军打不起仗一碰就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4日讯】美中关系持续恶化,中共频频在南海、台海挑衅。日前,有美国杂志期刊报导,中共军队可能会在美国总统交接期武统台湾。对此,分析说,中共军队打不起任何对外战争,战争开打将危及中共政权,如果对美军就是一碰就碎。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副局长莫瑞尔(Michael Morell)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前副主席温尼菲尔德(James Winnefeld),日前在美国海军学院《议事录》杂志期刊(Proceedings)发表联名文章。

文章声称,中共军队可能趁美国总统大选后,新总统就任前的这两天,也就是2021年1月19日至1月21日火速行动,趁美方权力空当反应不及,以3天的时间武统台湾

对此,中国异议人士、世界青年自由联盟主席王中义对《大纪元》说,中共明年攻台的说法并不正确,如果它真想打你,根本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打。它喊了多年要武力攻台,至今都没打,就是因为它打不起这个仗。

“可以非常肯定地说,中共军队打不起任何对外战争,也完全没有作战能力,因为共军从最初的军队体系设计,就只是为了防止军队造反、为了镇压人民,而不是增加军队对外的战斗力。

“此外,共产党的军人也根本不想打仗,因为每个军人官阶都是花钱买的,没有人会想替共产党卖命。所以下次再听到中共军队声称要武力犯台,台湾应该大声说,“打就打,谁怕谁,咱们还打过去光复大陆国土”。

台湾是最有资格、最有正当性收复大陆国土,应该把自己当成主角,不应该自我边缘化。面对威胁台湾应该更有信心,而不要被共产党、匪谍与红媒的宣传给骗了。”

王中义表示,美中战争开打将危及中共政权,对于当前美中紧张关系升温,进而导致军事冲突的风险加剧。

“中共军队连国军都打不过,更何况是美军,所以一旦与美军交战,共军会立即被歼灭,中共军队对美军就是一碰就碎。

“当号称军容强大的中共纸老虎真面目被捅破之后,人民就会看清原来中共居然这么不能打,中国民心就会思变,大家就会起来反抗,就会危及中共政权。”

中共前军官姚诚8月20日在脸书说,中共没把握拿下台湾,打败的话可能会亡党,但也不排除它为了转移危机硬着头皮上。

姚诚披露,中共军人根本不想上战场,内部问题很严重,根本没有能力开战。因为一胎化,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会有很多逃兵。

实际上,有关中共军队能不能打仗,尤其是能否打赢现代战争,质疑声一直不断。

中共军队军报曾发表文章称,中共军队2018年在演习中频频失误,譬如中共军方的侦察网络数据不能及时发出,要在后方指挥所“绕一大圈”,以致贻误时机,反成对方“炮灰”,反映中共军队在数码战当中尚未能全面适应,以及作战观念落后,跟不上形势需要,离中共军队现代化目标仍有极大距离。

美国智库研究也曾称,一旦中美开战,美方航母战斗群可在一小时内轻松碾压中共海军。日本海军也曾放言,4个小时可以搞定中共东海舰队,就连台湾也说有信心打赢中共军队。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