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任志强案开庭 观察人士:恐遭重判以压制党内反对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讯】【今日点击】(3877-1)

提要
任志强案开庭 观察人士:恐遭重判以压制党内反对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的时候星期五,在推特上看到了三、四个视频,在美国加州员警去抓捕放火的人,FBI基本定为在美国西部的大火,有相当程度是人放的,这是我们看到比较新的资料。跟大家分享过,在旧金山、在LA的那个景象,旧金山那个景象是非常可怕的,那只有在科幻电影中,在展示着人的未来。人们在贪婪驱使背景之下,人们在这些科幻的影片中,大多都已经没有神的概念,即使有拿出了神的说法,也都是转化成人中的英雄,是人中的英雄,而不是真正的,神明的那一份智慧的展现。

而大多的科幻影片又同时表现出说,地球上的人出现了这种科技的高度发展,人性的泯灭堕落,甚至呢是这种叫恶鬼遍地,有着背后的什么各星球、星团的,背后的邪恶的因素,只剩下残留这样的东西。但是人的环境中呢,我以为就是道德沦丧到一种,难以回复,难以回顾难以回复的一种场面,我个人以为是这样。人们在推特上,人们在社交媒体中,人们在包括宣泄的那种个人的愤怒中,人们追逐的东西呢,其实大多都是感官上的刺激,和毫无根脉的那种漂浮的忽悠,毫无根脉的漂浮的忽悠,感觉上非常强、非常强悍,根本就没有。

就像通常说的说中国人不知道真相,中国人不知道真相。身居在海外的中国人,有钱来到海外的,有条件来到海外的,那些父母把他们送到海外读书的,他们没有这个问题。他们有多少愿意接受真相?其实这问题,对不对。原来的概念有知道真相的,有知道真相那些人自我的一种反省。今天的概念不一样,时间在更替着,在整个全球以美国为中心,全球声讨中共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呢,看到的本身却是中国人到底有多少,真正对中共有所认知,这个距离,就这个距离拉开得对立得满冲突的。

我们刚才提到说在周末看到几个视频,FBI去抓那些放火的人,其中有一段视频大概十几秒钟,它是在无人飞机上拍摄的,自己拍的。用无人飞机在山林里播火种,然后再拍下视频,供自己欣赏作为资料,是一个姓李的中国人,在加州放的。FBI来到他的家,据说搜了他的住宅,搜了他的电脑,在电脑里发现了这么一段故事。但这个东西怎么出来的我没有查,我在做这期节目的时候我看到的,我还没有来得及查,3、4个小时之前,大概星期六的上午7、8点钟吧。如果这事情是真的,但FBI去抓人那是真的,这就是今天的美国的社会。

那川普的打击中共的政策,在人类的环境中中共已经,凡是跟中共利益相关的,全都翻出来了,全都翻出来。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满感触的,大家看着2020年,我的话天灭中共、在劫难逃。另外一点,在天灭中共、在劫难逃的过程中,你同时看到,人们特别是很多大陆人,他的道德沦丧到,令那些稍有人性的人难以启齿的程度,但他们不会有感觉的。就像今天习近平的做法,他自己没有任何感觉,他自己认为是很不错的,那别人在嘲笑的时候,跟他没有关系,跟他没有关系,这是在我眼睛里看到的现实的场面。

那有人说那如果你这么讲的话,人们知道不知道真相,好像就结果就那么回事。不是,任何一个人,任何今天你愿意与神同行的人,你有一份生命的责任,让别人知道真相。接受不接受真相是他的事情,你愿意尽其生命之可能,让别人知道生命的真相,是你的境界,是你作为一个个体的人,拥有的一份应该具有的一份境界。这地球上不存在完美,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有神造的因素,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最完美的。所以一切都是相生相克的,在人的欲望中、在人的贪婪中,这地方没有完美,但是在生命的回来归回中,这每一个人都是完美的,所以你是至尊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至尊的,都是最珍贵的生命,这就是说当你能够在生命上认识的时候,你就既知道今天的丑陋,同时又知道生命的珍贵。

任志强案开庭 观察人士恐遭重判以压制党内反对派

任志强星期五开庭,踩在了9月11日这天。开庭之后影响很大,很多人去要到法庭,北京第二中级法院,但不许进去,最终只进去了2、3个家属,剩下的都是中共自己派的人,所以名为开庭实际全是假的。他的家人在7月30日,曾经替他找了一个律师,那任志强不干,任志强自己辩护。他呢年龄大,比习近平大两岁吧,大概是。所以他的自己辩护的意思,就是他根本没想过我胜我败,他的概念就是打击他习近平,他根本不在乎case,他不在乎这东西,他在乎的是今天,我今天活着我就气死你习近平。习近平会生气的,那个东西他控制不了。

那庭审呢据说上午,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3点,满长的,这第一天刚开审就审这么常时间,很少见。你看那个一般的是,第一天开庭10分钟 15分钟,订一下正经八百开庭的日子就完了,没有,它是直接了当。所以习近平满急的,他急的一个原因是他想,我以为是他想这个事赶快了喽,实际这个环境对他很不利,就是整体大的环境危机重重,他自己应该是有这个意识啦。那任志强在庭审过程中,否定了所有的罪名,所有的罪名,在整个的庭审的细节,到我做节目的时候还没有披露出来。

美国之音采访了两个律师,维权律师啦,有一个律师是这么说,认为他有可能被重判,他重判的意思10年吧大概。前面判了一个薄熙来,现在弄一个任志强,满有趣的。那薄熙来那是公开受审喽,薄熙来是反的 薄熙来是反人性的,所以在当时的习近平在弄薄熙来,他站得相当,从生命角度来讲是顺天意。那今天弄这个任志强是逆天意,一顺一逆 他自己把自己画了,自己把自己画了。天灭中共是天定的,那习近平这一正一邪,他把自己的生命画在了天灭中共中,他会随着天灭中共而去,那是他个体的生命,他现在表现是他个体的生命。从中反应出当与中共同流合污时,他的生命的卑贱,很多人分不清,我觉得这东西分不清咧, 所以我一直讲,他习近平不是江泽民、曾庆红那个概念,那个就是天生的那个生命的恶,他不是,就像纣王不是他生命的恶,是跟狐狸久居一床,同檐之下,一个屋檐嘛同檐之下,给他带来了这种状况,源自于他生命的不洁净。

任志强这个事,里面就包含了习近平的故事,因为它的核心是习近平对吧,我们看到他一个生命的转变。同时任志强是红二代,这是真正的红二代喽,他爸爸是商业部副部长嘛,所以他们是一波人混出来的。那商业部副部长呢,其实这个级别低了点儿,你比如说在这个薄熙来这个层面,人家级别就低了。中共的红二代内部三六九等,等级森严的,所以习近平当初是因为这个吃了亏,人家嘲讽他根本不接受他,就说他就是一个跟屁虫。所以他在那个环境中,他养出了,就是那样一个前后复杂的环境中,把他的人的人性的一面,给趋向了非常懦弱,而恶、 妒嫉、报复的心。他是中共控制下的最悲剧的人物,习近平,他是真正被共产党迫害之后,又掌握了共产党的权力之后,大家看到的生命本质。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