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疫情好转 更多商家开放室内运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周二(8日),根据加州最新的疫情复工指南,橙县已经正式从“广泛传播”风险最高的紫色等级,下降一层至红色等级。

在遵守相关规定下,橙县区域内包括电影院、教堂、和餐厅在内的更多商业,得以重新开放室内运营。但客容量必须维持在25%或100人,以较少者为准。

至于大型室内购物中心,能够开放50%的客容量,其中的美食区,则以餐厅的复工标准营业。

此外,健身房必须在10%的客容量下营业。主题公园和会议中心将继续保持关闭。

事实上,自8月28日,州长纽森提出新的复工指南后,橙县就持续处于疫情最严重的紫色等级。

而经过近几周的观察,数据显示,橙县的每日确诊病例数和阳性检测结果数量达到标准,可以下降至红色等级。

对此,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局局长加利(Mark Ghaly)博士表示,橙县是南加至今第二个降级至红色等级的县。早前,南加只有圣地亚哥一县处在红色等级。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