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情人炸成两截还不解恨 前副省长法庭上放狠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中共官员不仅贪腐淫乱成风,凶残程度更是惊人。山东前副省级高官段义和,当年用炸药把情妇炸成两截仍然不解恨,被提审时,他放狠话:如果再来一次,我还得再弄死她。

山东省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刊文早前揭秘段义和炸药杀情人的不归路。文章称,一部名为《人民检察官》的电视连续剧,一度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

第一集开篇描述了一起发生在闹市区的“红旗爆炸案”,被当场炸死的是一名年轻女性“柳萍”。这一案件的原型是一起真实的杀人案。

2007年7月9日傍晚,靠近济南市建设路中段的马路上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爆炸的巨大冲击力撕裂了一辆本田轿车,女车主被炸得身体分离。爆炸还造成另外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一辆出租车报废。

造成爆炸的是受到严格管制的烈性TNT炸药。

事发后,犯罪嫌疑人被山东省纪委、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控制。案件的主凶竟是一名副省级高官、时任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段义和。

段义和供认,爆炸案是其指使自己的侄女婿陈志所为。

段义和将这桩杀人案归结于自己的一场婚外情。(合成图片)

段义和将这桩杀人案归结于自己的一场婚外情。其情妇柳海平原是聊城的一名服务员,与段相差30岁。

1993年,段义和被派往山东聊城挂职,担任山东省电子工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他和17岁的宾馆女服务员柳海平发生了婚外情。

挂职结束,段义和利用职权将柳海平调到济南,并违规让柳海平考取了公务员,成为济南国土资源管理局主任科员。

段义和又给柳海平购置了2套住房和1辆小汽车,给了她100万零花钱。

之后,柳海平不断向段索要钱财,还试图“转正”。她威胁段义和离婚,要求段必须隔一天去一次,每天固定时间通电话。如果段做不到,她就摔锅砸碗,甚至割腕威胁。

段义和一度以下跪和痛哭的方式求得情人原谅。2007年4月的1天,柳海平给段义和打了三四十个电话。

段义和害怕这个疯狂的情人还会做出什么事来,他已年逾花甲,怕失去名声,地位和声望,动了除掉她的念头。

段的侄女婿陈志是一名警察,又在他的权力佑护下不断升职,让陈志去干这事,他最放心。

案发前,段义和已计划了好几个月了。他曾先后设计过煤气中毒、高速公路爆胎等杀人方案,但都没有成功。

段也曾设想,这次爆炸杀人案,依靠他的权威将案件定性为“酷暑引发油箱爆炸的事故”。

案件败露后,同年9月5日,段义和和陈志被执行死刑。

段义和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罪且手段特别残忍,影响特别巨大。

据山东省检察院披露,段义和在提审时被问到“如果让你再来一次,你会怎么办?”段义和回答:“我现在就后悔用了炸药,如果让我再来一次的话,我还得再弄死她。”

段义和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罪且手段特别残忍,影响特别巨大。(微博图片)

事实上,中共官员与情妇关系决裂后,采取残忍的手段杀害情妇事件屡屡发生。

大陆网民张洪峰曾发表贴文揭露《中国贪官杀死情妇的十二种方式》。中共贪官均以暴力、凶残手段解决曾经和他们百般缠绵的“情妇”。

作家王俊义也曾发表文章官员怒杀情妇三大理由:包括情妇逼婚、怕情妇影响自己的官位、情妇的物欲难填等。

下面盘点几例中共官员残忍杀死“情妇”的事件。

杨国瞿高压锅煮“情妇”

云南保山市昌宁县原县委书记杨国瞿,将“情妇”打死,之后他将尸体肢解、碎尸、放高压锅煮。2005年8月1日,杨国瞿被执行死刑。

赵黎平枪杀“情妇”

曾任内蒙古公安厅厅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的赵黎平,用踩点、开枪、驱车、追赶将28岁的情妇李某某杀害后,抛尸、焚尸、掩埋等。

吕德彬杀妻碎尸

河南省原副省长吕德彬,因为其原配与父母不和而分居,然后和保姆陈俊红勾搭成奸,后来与陈结婚后,因生活习惯差异巨大而产生隔阂。

两人结婚后,保姆陈俊红对吕德彬的个人生活颇多猜疑,且看管甚严,经常破口大骂,还动手打人,甚至让吕下跪。吕提出离婚,陈不肯离婚,两人分居,后来吕与下属送来的一名女子同居,被陈捉奸在床,吕随后雇凶杀妻并碎尸,2005年9月被执行死刑。

董兆歧杀“情妇”

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级调研员董兆歧,因情妇要“转正”,导致两人关系不和,争吵中董用拖布杆多次击打许的头部、太阳穴部,并用菜刀将其肢解。事发后董被判死刑。

情妇“转正”不成遭沉尸江中

饭店服务员王世英成为广西昭平县粮食局原局长关灿荣的情妇后,虽嫁人生子,仍保持情人关系。之后王离婚生活困难,希望关灿荣娶她,并威胁炸死关全家,关先下手雇凶杀王,并用铁丝捆住死者头部沉尸灭迹。事发后关被执行死刑。

以上案例只是被曝光出来的冰山一角,分析认为,中共官场早已烂到根子上,整个官场都深陷腐败淫乱危机,归根究底是中共体制出了问题。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