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警察骑身抓捕12岁女孩 骨科医生痛斥可压断肋骨脊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今日点击】(3871-2)

提要
香港抗暴之战骨科医生斥警可压断12岁女肋骨脊椎
官方警告反汉语教育就是颠覆 内蒙逾百抗争者被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9月7日,9月6日在香港发生的事情,警察没有任何就是,很自然的骑在一个12岁女孩的身上。同时间在内蒙古,那反对汉语就是颠覆中共政权,它竟然这么挂钩。而习近平又说出来,让把中共跟中国人分开,中国人民绝不答应。打蛇打七寸,美国人的做法打死了他。所以当蛇被獾,那个獾你可以叫蜜獾,就是大家用的獾油的獾,就这么大个儿,肉咕噜段,专吃蛇,专门吃蛇。你看它肉咕噜段,蛇咬它咬不着它,它只要一出嘴,准咬在蛇的七寸上。所以习近平被咬了,已经被咬了,当被咬的蛇一定挣扎。所以当美国人把中共跟中国区别开,不再称习近平为主席,只称他为总书记的时候,你可以说是这只獾或者说美国的鹰,美国代表是鹰啰,一嘴咬在习近平这条蛇的七寸上,中共的这条七寸上。那蛇就要争持对不对,蛇争持的时候那它就要竭尽全力,但这时候的争持只剩下蛇吐着芯子,张着嘴发出最严厉和恐怖的怒吼,但它的七寸已经被咬,它已经伤不着人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香港抗暴之战骨科医生斥警可压断12岁女肋骨脊椎

9月6日本该是这个立法会选举投票的日子,那被这个林郑月娥给DQ了,所以在香港昨天出来很多人去抗议。警察出来两千多警察,满街抓人。在抓人的过程中就出现了,我们现在屏幕上看到这段故事,这是传遍了全世界。一个12岁的孩子女孩穿着,就是学生嘛,穿着学生的裙子跟哥哥去买东西。赶上了警察沿街抓人,那小孩害怕,就跑了,就在警察面前跑。几个警察一看她跑,冲上去就抓她。其中一个男警察抓她的时候,很顺利的就骑在了女孩身上。我说句难听话,就跟其他妈妈一样。那个警察没有任何疑惑,那个警察没有任何犹豫,没有任何疑惑,没有任何顾忌,这是今天的中国人,这是今天的香港警察。

有人说他不是香港的,他是大陆的,无所谓啰。我刚才跟大家解释啰,那红眼石狮眼睛红了那是孩子们画的。我们刚才跟大家看到的所谓的天国世界,那是造假造的,但你惧怕它,你人活着,知道可能有这东西对不对。人懂得有敬畏之心,一个人内心中懂得敬畏的话,懂得你是女人生的的话,你就不会这么做。懂得你家里的媳妇是你自己的脸面的话,你更不应该这么做。你习近平有女儿,你女儿能不能这么做?但你的官,你的警察在马路上众目睽睽之下可以这么做,他把女孩压在地下啰,他就骑在上面。这是今天的香港,这是今天习近平的国安法。我跟大家一再解释过,他们就是李莲英。

人们没有那种真正的生命的意识的那种约束,但凡这个人有一点点的约束,他都不会,那女孩嘛,12岁能有多大,他也不会,根本没有任何犹豫的跨身坐上去。旁边的警察,但凡他有一点点知道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东西的话,知道尊重他妈的话,他也一定会劝导他。这是昨天发生的一件事情,很典型,抓了大概三百人。但是呢抓多少人,包括长毛他们都给抓了,但是似乎媒体就都淡化了,因为这件事情就显得太突出了。他周围有五六个警察,那当然,他就并没有把这个女孩最后去哪,应该是把这个女孩放了,放了女孩就去看医生了。那女孩嘛,十二三岁正是人长身体的时候,女孩呢一些意识,成人的意识呢比男孩早,这就是公开凌辱了。

官方警告反汉语教育就是颠覆 内蒙逾百抗争者被捕

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是苹果日报今天7日登的文章,这个骨科医生说痛斥警察这样的做法,会造成这个12岁的女孩的身体的伤害,甚至骨骼被折断,因为她是长身体的时候,母亲称女儿的情绪很不稳定。我们跟大家分享9月6日的这个小孩的故事,那个12岁女孩被香港警察骑在身上抓捕的故事,震惊了整个世界。可是呢同样对于这些少年的孩子,男女孩都有,在内蒙古,它出现了一种完全就是种族大净化,这个故事我们跟大家介绍过。这件事情实际发生在一个星期之前,8月31日,8月31日到9月1日。原因就是习近平要系统的清理掉蒙古语,他摆出大汉民族的这种骄傲。可他不是,他把自己标榜成大汉民族。他来自于陕西,可是他不认他爷爷,不认他爹习仲勋,他认马克思,把他奶奶扔了对不对,所以就出现了大清洗。

他在内蒙古,在双语的教育,他加入了汉语,要把蒙古语都给清除掉。我们节目中早跟大家介绍过,语言跟宗教是约束着任何一个民族,它的独特性,它的独特性。那就像他在福建对不对,在福建,妈祖,他能不能把妈祖给烧了。他从福建出来的对不对,那妈祖就是沿海,福建沿海跟台湾人相信的神,他行不行?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天地一方神明,那他要把蒙古语给毁掉,以这样的方式,以这样的方式。所以在此之前有西藏,新疆是最典型,那在这个香港呢,以占领的方式铲除教育,铲除人的教育,注入魔鬼式的教育,这都是摧毁,就是摧毁人是神造的这一份尊严。

那在内蒙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弹。蒙古人相对其实很友善,但是呢他是个,他终归是一个游牧的一个过程,他又有着成吉思汗的那种血统的传脉,所以抗争得非常厉害。官方警告反对汉语教育就是颠覆,颠覆中共政权。有上百人被抓,被这个被那个。反汉语教育就是颠覆,对吧,所以这就是,这些都是。我为什么跟9月6日发生的事情合在一起呢,强奸就是枪杆子里头出政权,就是今天中国人凌霸,或者叫霸凌,中国共产党凌霸中国人的直接表态。没有什么,凌霸、霸凌就是强奸,用了个文化词。很多人没文化,对不对,他就不能够揭穿它真正的邪恶。反汉语教育就是颠覆,那有这么邪恶的,哪里有这么邪恶的。

一个英国人,美国是英国建立起来的,今天美国的语言,他的讲述、他的发音,跟英国有很大的差距。所有英国人到美国,你必须改口音,行吗?他的就用词不一样,对不对。那你中国人,你今天习近平到美国,你只能是哑巴,你没资格张嘴,行吗?但他就在这么做。所以在人间要把自己,在人的环境中,把自己塑造成神的就是魔鬼。塑造神的,就是要摧毁一切,只能听他的,非常邪恶。大家听了那话很刺耳的对不对,但现实生活中,摧毁人们的语言,摧毁人们的家庭。家里谁都是有妈妈的,对不对,你都有兄弟姊妹的。上马路上,男人的警察可以骑在她身上。如果20岁的哥哥,拿着棍子,一棍子要打那个警察,算什么?你说算什么?肯定是袭警对不对,这个法律就邪恶到这分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