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田庄台古镇天空奇观与红眼石狮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今日点击】(3871-1)

提要
田庄台古镇 天空上的奇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在过去的不到就一个月吧,大概是这么个时间,在美国、在加拿大,出现了比较令人难以解释的现象,房价疯涨,人们拚命地买房子。据说加拿大多伦多,大概过去不到二个月吧,房价涨了20%多,甚至有说到了30。我听到一个具体的故事,那房子往外卖,他说的那个地区呢,不是那么很好的地区,挂牌卖230万,最后一直抢抢到290万,想像不出来。那在美国的纽约州、在美国的新泽西也都在房价疯涨,在抢房子,大概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涨了15%,可是在曼哈顿呢大概有50万人往外跑,曼哈顿的房子拚命往下掉。而所有这些地区,大部分都在吃政府补助,大部分人在吃政府补助,能上班的他只不过维持他原来的收入。

政府的补助美国人大概一个月有,不到2000元,那加拿大人现在他的政府补助,每个星期大概是400元。从来没听说吃政府补助的人去抢房子,可以把房价推起来,那就政府是笨蛋喽,对不对,那政府肯定有问题喽。就是它的政策、它的说法根本就跟实际,人们的收入跟手里的钱偏差太大,哪有政府发钱把房市给顶起来了,而且顶的令人难以接受、难以解释,就是这种现象是不可能的。

在某种大灾难的背景之下人们开始,就是生命的本质出现了混乱,人间出现了混乱,这个应该是,否则的话是无从解释的。而且没有人能解释清楚,那钱从哪儿来的,你听不清楚你说那个钱从哪儿来呢,那银行贷款它也,它得有要求咧。加拿大控制得很严了,其实美国控制现在控制也满严的,但是你就搞不清楚为什么到这么高。所以这是我自己理解啦,就是很多事情超过了人间的社会、超过了人间的环境,但是人们在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以为跟大疫情有关。

大疫情到现在其实根本没有结束,在这个印度每天8万多,大概它最高数字一天出现8万8千多人,全球死亡超过90万,那确诊人数2000多万。说句心里话这数很小咧,说句实在话这数很小。人们在一开始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时候,那出现了极度的恐慌,在经历之后今天大家得生活嘛,你看就拚命地买房子。有些人就是为了,表现在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其实也没什么充满希望,在我眼睛里就是一开始真正的状况,包括现在死人的状况,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没有产生震撼作用,但是他们的现实生活在改变。

投机取巧的人在应对着这种死亡的场面,认为是自己发财的机会,人们的道德沦陷到这一部分。其实在这种又发生、又缓冲的概念,如果你把疫情称为是一种神迹的话,按照古老的传说都是神迹喽,你按照圣经旧约当中都讲是神迹喽。如果从神迹的角度来讲,是让人们从中能够觉醒,在物质的贪欲中能够醒悟过来,认识自己灵魂的一面。但不,今天的人却反向而走,更加的物质,用别人的死、用别人的灾难,作为自己能够获得更大财富的机会,他反着来的。如果你反着来的,你让我说,那可能真正的这个疫情的大灾难,可能就到眼前。就是人们的疯狂,就是这次真正大灾难爆发的缘由,现在的疯狂,现在的疯狂,极其疯狂。

因为作为个体人,抢购房屋购买房屋那就是,房屋就是他们最大资产对吧,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而面对死亡的威胁,人们当有这样的驱动的时候,有这样共同认识认知的时候,这就是有点类似,我们原来跟大家介绍过的红眼石狮。红眼石狮很简单对吧,地藏菩萨知道这个村落要完蛋了,就要去救人,祂就想着怎么找到一个,多少符合一点标准。祂的要求很简单,红眼石狮的故事,是指人要符合一个起码的标准,在地藏菩萨的眼睛里,符合那个祂认为的标准的一点点。也是讲给他一句劝导的话,而不是地藏菩萨直接把那个老婆婆救了,不是的。到了村头了,要饭,没人给他饭,说要饭,老太太说给你半碗我吃半碗,都给你了我没得吃了。

地藏菩萨显出来是菩萨,就跟她说了,村口那个狮子眼睛红了你就往上跑,要发大水了。地藏菩萨可并没有把老太太带走喔,老太太得信是地藏菩萨喔,对不对,那睁眼看见就信了,睁眼看见多了有几个信呢?还有眼花了呢对不对?很多人看见东西都说眼花了。这个东西就取决自己喽,就到这分上,那个神佛也不是把你拿走的,神佛也要让你自己去做决定的。所以老太太做了决定了,全村人说她疯了,然后呢孩子们,就把这个狮子眼睛就给染红了,老太太就叫说终于红了,这回快跑啊,终于红了不就时辰到了对吧,劫数到了。老太太跑,因为孩子们就乐,孩子们画的嘛。人想像的都是显神迹是神出手,人没资格看到神,那个故事其实就这个喽。所以等老太太走了跑了,全村就给淹了,对不对。可是那个狮子眼睛是人取笑她画的,一定要记住是孩子取笑她画的。

今天是9月7日,结果我做这期节目之前,不到一个小时,在推特上有人推了一段视频,很短。在推特上推的,这个地方叫田各庄,在高速公路上开,里面有人说话一男一女,上面呢天上就出现了类似的天国世界。现在大家看到这部分天国世界,一男一女对话,说哎呀那是什么呀,那是海市蜃楼,说不是,不是海市蜃楼,那个不可能,那有点儿像天国,在抖音上做的。因为出来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我看下面的跟言呢,很多人就说这是假的。没想到抖音能做到这分上,假的东西。

今天在中国社会出现很多手机,据说是国内的手机,我从来没有用过,它为了能够改变人的,大多都在这个影像上、视频上,特别是照片上做任何修改,对不对。见过视频上做假,但是呢没见过这么做的,这个做得不错,说实话做得不错,他贴得也不错,从这个光线的,他照顾的角度也照顾得不错,甚至包括,因为他开车嘛、车是晃的嘛,他拿手机拍嘛,而且他故意拍出这些在有路牌的地方,让人知道这是真的。很相应的应对了红眼石狮的故事,红眼石狮的故事,就是小孩用红颜色点了狮子,兑现了地藏菩萨的话,兑现了地藏菩萨的话。我个人觉得满感触的,就我个人觉得满感触、满特别的,这种感触特别呢,只能说人们凭借悟性去理解,因为实在难言会怎么样。

这种故事的出现一个更有趣的,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讲了,今年7月20日是个关键的日子,今天9月7日,是从7月20日到今天49天49天,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这个东西出在社交媒体上。释迦牟尼佛菩提树下打坐49天,人间救人49年,祂就这么来的,祂是未来佛弥勒之前的第7个佛。你说什么它就是这样,对不对,这个数它骗不了人、时间骗不了人,兑现的故事一定是有谜的。你可以说它是真的,你当然可以说它是假的。但是它内在的隐喻,在今天的环境中,应对着今天大疫情的故事,却充满了隐喻。就像我跟大家分享的东西是一样的对吧,你可以说是真的,你讲得有点儿玄,你也知道是假的,你为什么又说它是这么去讲。你说地藏菩萨说那个事,是真的是假的,是不是,这个故事其实就这么来的。真正的谜跟悟性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到任何一个时间点,一定发生一些具体的事情。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