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旅馆】世界正在消亡? 霍比预言留给今天的启示

末世地震预警!天旱也能预测地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前两期我们都在谈宇宙天体的巨变和天象的预警等等现象。这集我们来做最后的延伸和总结。

中国大陆近日很多地方地震频发,就在一个月前7月12日当天,重庆巫山县,河南红河州,四川阿坝州就先后发生地震,唐山的震级还达到5级以上。谈到地震,地震从古至今都是常见的现象,但是综观历史,地震也往往能预示社会将会有大的变动。

我们在上集谈到成住坏空的时候,就提到了经过历史沉淀的今天,或许就已经渐渐走向坏空的阶段了。那到底是什么导致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而现阶段的我们又该如何面对这一切呢?霍比族的一个神奇预言石头或许会给出答案。

这块石板刻画至少有50000年以上的历史了。“霍比”的原意是“和平的人民”,People of Peace。他们从祖先那里流传下来许多关于人类的起源,历史及未来的预言。大概是在50年代,他们才第一次将这些预言石公布于世。我们会在这期视频里分析这个预言石。

之前我们做过好几期的预言,这些流传于世界各地的各种不同时期著名的预言,几乎都重合了,预言目前人类处于大更新,同时也是大清洗、大劫难的关键时间点,走过了这个时间,将进入美好的未来,开启新的人类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