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劳拉飓风灾区 休斯顿募捐救灾物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劳拉飓风,给德州东部和路易斯安那州,造成损失之后,休斯顿民众,积极筹集救灾物品,帮助灾区的民众。

上周四8月27日登陆美国的飓风劳拉,给德州东部和路易斯安那州造成89亿美元的损失。

休斯顿市长与本地多个公司和团体合作,积极为灾区筹备救灾物资。休斯顿市长表示,2017年的哈维水灾中,休斯顿遭受历史上最大水灾,得到来自美国各地人力和物力的帮助,今天即使在COVID疫情时期,休斯顿也会记得去帮助别人。

响应市长募捐号召的超市Kroger首席执行官Joe Kelley表示, 休斯顿Kroger的救灾志愿者已经抵达灾区。

飓风劳拉募捐的物品包括尿片包,清洁剂,特别是漂白剂Bleach, 个人卫生用品,不易腐烂的食品,瓶装水,宠物食物。

募捐物品集中站包括
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
Hall D off Chartres Street/Walker Street – Ground level
1001 Avenida de las Americas Drive
Houston, Texas 77010

Gallery Furniture
6006 North Freeway
Houston, Texas 77076

Kroger Store locations

募捐一直延续到9月10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