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签紧急命令 周末热浪来袭避免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根据天气预报,紧接着的劳工节长周末,整个加州将面临热浪威胁。对此,加州州长纽森于周四(3日)签署一项紧急命令,以加大发电能力,避免停电风险

因应本周末即将到来的三位数高温热浪,周四,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签署一项紧急命令,以避免用电过多导致的停电风险

这项命令临时解除了对发电厂的某些限制,促进产生更多的能源,来满足高温时的用电需求。

当局预测,高温期间使用空调的需求将增加,夜间温度也将比平时高,对于供电的基础设施来说,恐怕会有温度过高、影响运转的问题。

数据显示,周五当天,南加已有多地气温比平时高了10至20度。

紧接着周末将达到最高温,洛杉矶和尔湾等地将突破华氏100度。河滨市、安纳罕、圣贝纳迪诺、和安大略等地,将突破华氏110度。另外,临近沙漠的棕榈泉,预计将在周六达到华氏120度。

而气象局发布的高温警报,也将持续至下周一晚上8点。

根据加州电力调度中心(CAISO)发布的“弹性警报”(Flex Alert),民众可以尽量在上午和夜间使用家电,减少高温时大量用电。例如空调设定不低于华氏78度、限制洗衣机等电器使用,关闭不使用的电器或拔除插头等等,以有效节约能源。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