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司法部长:中共对大选威胁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和司法部长 巴尔,周四表示,中共美国大选的最大威胁,超过俄罗斯。国务卿蓬佩奥也强调,中共从军事、经济等各方面渗透美国,威胁巨大。

周三,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相比俄罗斯,中共对美国大选威胁更大。

他说自己看到了相关情报。

CNN主持人 Wolf Blitzer:“情报部门指出的这个三个国家:俄罗斯、中国和伊朗,哪个最具有侵略性?”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我认为是中国(中共)。”

CNN主持人 Wolf Blitzer:“哪一个?”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中国(中共)。”

CNN主持人 Wolf Blitzer:“中国的(威胁)比俄罗斯更大,为什么这么说?”

美国司法部长 巴尔:“因为我看到了情报,这是我得出的结论。”

巴尔还说,外国政府试图干预大选的方式,一是侵入邮件系统,披露机密文件;二是利用社交媒体发布垃圾信息。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周四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美国的最大外来威胁就是中共。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对美国来说,来自国外的最大威胁是中共。”

他还说,中共加强军队建设,以俄罗斯没有的方式渗透美国,并从经济上掠夺美国的就业机会。

7月,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下属的“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发布声明,在企图干涉美国大选的外国国家中,中共当局排在首位。

声明说:“中国(中共)扩大其影响,试图改变(美国)政策环境,向其认为不利于中国(中共)利益的政治任务施压,反击对中国(中共)的批评。北京意识到这种努力可能影响总统大选。”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