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川普在神的帮助下 会使美国再次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讯】周三,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三天,副总统彭斯接受正式提名。彭斯强调,这次大选意义非同寻常,美国站在历史选择的十字路口,拜登会使美国走向社会主义;而川普在神的帮助下,将使美国再次伟大。

彭斯指责左翼暴徒带来社会动乱,强调川普政府将恢复法律和秩序。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将恢复这个国家街道上的法律和秩序,为每一个种族、信仰和肤色的美国人。”

彭斯批评拜登是极端左翼傀儡,支持社会主义和恐怖主义。

美国副总统 彭斯:“乔·拜登甚至反对摧毁乌萨马·本·拉登的行动。”

彭斯指责拜登支持削弱警力,拜登领导下的美国将不会安全。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不打算削弱警力,现在不会,永远也不会。”

彭斯说,美国是诞生奇迹的国度,这一点拜登却不理解。

彭斯宣布,年底美国将生产出全球第一支安全有效疫苗。

美国副总统 彭斯:“乔看上去不会理解的是,美国是产生奇迹的国家。”

彭斯强调,这次大选意义重大,美国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如果拜登当选,将把美国导向社会主义。

美国副总统 彭斯:“乔·拜登将把美国放到社会主义和下滑的道路,但我们不会让其发生。”

而川普连任,在神的帮助下,美国将再次伟大。

美国副总统 彭斯:“唐纳德·川普总统在白宫(连任)四年,在神的帮助下,我们将使美国再次伟大。”

彭斯演讲结束后,川普和第一夫人 梅拉尼亚意外现身,全场轰动,将气氛推向高潮。

彭斯周三发表演说的“麦克亨利堡”,是1812年美英战争巴尔的摩战役所在地,也是诞生美国国歌歌词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