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怕出蔡霞许章润 北大严审师生参加网上国际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怕出蔡霞许章润 北大严审师生参加网上国际会议

原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因批评时政遭开除后,传出许章润在获得哈佛大学聘书的同一天(8月13日),再次被中共约谈,并被施以4项禁令。8月19日,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在官网发通知,要求对参加境外主办的在线国际会议“严格审核把关”,师生参加会议时应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外界认为,这或与蔡霞和许章润等学者批评中共当局事件有关。

政法委610部署 长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7月1日,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农安县部署,与当地政法委及公安局长一手策划了绑架事件。13日,农安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召开会议,做了绑架法轮功学员的部署。15日一天之内,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至少21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隔天更有30多人被非法绑架。

大纪元揭内幕:中共如何让韩对港问题失声

在美国号召西方围堵中共之时,与美国同盟的韩国却没对中共作出任何批评。近日,大纪元获得大量中共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通过系列的外事相关活动,以经济利益拉拢韩国,渗透澳洲。

曾喊入籍台湾 黄秋生返港被劝“此地不宜久留”

58岁港星黄秋生5月来台拍摄公视戏剧《四楼的天堂》,被问及是否要移民台湾,大方回复“准备中”,他拍完戏已回香港,秀出外卖的肉饼餐,竟有网友留言“干嘛回来啊,此地不宜久留呀”、“快点走!香港好危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