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官员坐镇 给上海法轮功学员采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3日讯】7月15日,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分局长海路派出所。上海法轮功学员丛培喜,被一众警察扭胳膊、扳手指、勒脖子、捂嘴巴、捏耳朵、磕肩胛骨、揪头发、夹腿,强行采血、采指纹、照相……

明慧网报导,在采血现场的包括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分局的“610”副组长任日嫩,一个穿便衣的采血者,一个操作电脑的采集指纹者(穿便衣),以及长海路派出所的丁健敏、李杰、周群敏等人。当天同时被采血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吴扣娣。

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是江泽民下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

中共“610”人员为何参与给法轮功学员采血?采血的背后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

“610”涉参与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血型配型,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

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李会革教授表示,“强行采血是违法的,它可以为中共的‘维稳’提供鉴定人的生物样本,而且,采血可以为器官移植提供便利条件,因为从血样中可以查验DNA,可为器官的移植进行筛选,找到潜在的器官供体。”

明慧网报导了“610”人员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案例。

2019年7月2日,山东青岛市“610”、即墨“610”和公检法等部门,联手将法轮功学员何立芳(何立方)迫害致死。何年仅45岁。

明慧网报导,家属强烈怀疑何立芳被活摘器官。何立芳的遗体,胸前有缝合的刀口,后背也有刀口。脸庞显痛苦状,嘴巴张着,鼻子和嘴里有血迹,牙缝往外渗血,身上都是伤,几乎没有好的地方,腿、胳膊淤青遍布、发黑。

2016年4月30日,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迫害致死。警察强行解剖高一喜的尸体,摘走所有器官,最后声称高一喜死于心脏病。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16年6月21日对高一喜死亡案取证,电话调查了涉案责任人之一、中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610”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朱家滨。朱家滨称,将器官“卖了”赚钱。

2014年3月14日,山东省莱州市女法轮功学员侯雪玲被便衣警察绑架到店子洗脑班,莱州市“610”的程江涛威胁侯雪玲:“看你年纪轻轻的,肾源一定不错,把你两个肾都摘出来。再不交待,把你直接送济南监狱,那里换肾的更多。”

与“610”关系密切的中共反X教协会,也涉嫌参与活摘人体器官。

比如,浙江省器官移植专家郑树森,曾是浙江省反X教协会理事长,2007年起他曾主导迫害法轮功的研讨会。郑树森“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犯罪”,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

法轮功学员被长期常规性采血 上海警察:“国家规定的”

上海法轮功学员被采血并非个例。实际上,中共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场所普遍、长期对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血。

并且,在迫害法轮功早期和中期,中共采血,只针对法轮功学员,不针对普通犯人。

现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原是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和系主任、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及法治委员会委员。自从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她被剥夺工作,累计被非法监禁长达7年多。

张玉华向大纪元记者介绍,她2004年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期间,2009年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女子劳教所期间,被数次抽血。但都一律不给体检结果和抽血结果。

她说,这种抽血,只针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针对普通犯人,“劳教所的普通犯人还对我说:劳教所只给你们‘体检’,不给我们‘体检’。”

这种给法轮功学员的“专门”体检,在全国普遍存在。比如:2013年11月20日,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对全体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做专门“体检”。检查项目包括:心电图、抽血、X光透视等。

这种做法持续20年至今,甚至有警察透露:这是“国家规定的”的政策。以下简单列举近期四个案例:

2020年7月下旬,上海松江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多名国保警察,把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强行从家里绑架到城中派出所非法采集个人信息包括照相、采血、笔迹、电话号码。

明慧网8月8日报导,上海浦东新区已有约10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采血。

8月2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沈芳遭暴力采血。石门二路派出所四个警察,到沈芳老人家敲门,沈芳不开门,警察就叫了个锁匠,强行把沈芳的家门打开。

四个大男人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体,抓住她的手腕,欲强行采血,沈芳不配合,并责问他们:为什么要采她的血?这些警察说来说去就一句话:“这是‘国家规定’的!”

上海部分医院医生涉嫌活摘器官

中国自2000年以来器官移植市场呈爆炸式增长。相比国外要等2~3年,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

例如,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网站上显示的该院“肝移植例数”,在2006年活摘器官在海外曝光之前的爆炸式增长(下图)。

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历年肝移植例数(明慧网)

上海市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谭建明2003年曾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一名患者做肾移植手术,在2个多月中用了8个备用肾配对测试,由于患者的抗体反应,7个没成功,直到第八个肾相配成功移植手术得以顺利完成。

中共媒体报导,上海市仁济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强做肝移植做到上瘾着魔。夏强对记者说:“对肝移植我是着了魔的”,“我现在简直像上瘾一样,一天不到病房看病人,心里就会不踏实;每周至少做2—5台肝移植,失败了也不怕,认真总结分析,第二天就会继续做。”

很多法轮功学员自中共发起迫害以来莫名失踪。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灭绝式镇压。

目前身居海外的郭国汀律师说:“我亲自办理的上海黄雄案件就是这样的。黄雄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宿舍失踪,没有任何信息,我们也查过好多地方都没有。”法轮功学员黄雄于2003年4月失踪,至今音信全无。数年前,家人发现黄雄的户口已被注销。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不否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5年2月8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病理科主任医生谭云山展开调查。在调查中,谭云山不否认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下是电话调查录音:

谭云山:现在做肝移植,所有的肝脏供体都是“源头”拿的。我们当然知道供体是谁的,至于法轮功不法轮功,我们不管。如果它符合标准,不管你是谁。

调查员:您知道?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已经供认了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那在那个政策下是不是都在做啊?

谭云山:对,对。

中国近期再爆疑似活摘器官案例

上海法轮功学员疑被活摘器官的案例,20年来在全国普遍存在。

器官移植,这在中国是一个至少涉及几十亿美元的巨额利润行业。解放军309医院网站如是介绍:“近年来,(器官移植)中心作为医院的重点效益科室医疗毛收入由2006年0.3亿元增涨至2010年2.3亿元,5年增长近8倍。”

全国的法轮功学员不幸成为中共国家杀人机器下的牺牲品。2016年6月,由三位作者组成的一个团队在美国华盛顿DC发布了一份里程碑式的报告,报告表示,2000年-2016年,中国可能进行了高达150万例的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今年6月19日至25日,中国公民孙玲玲在武汉协和医院先后获得4颗可匹配的心脏用于器官移植。其中,孙等待到第2颗器官,仅用3天时间;等待到第3、4颗器官,仅用6天时间。

8月6日,武汉协和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在同一天14个小时内,“成功”完成4台心脏移植手术。

就中国最近再次发生可疑活摘人体器官等事件,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建议,美国应该做好制裁的准备。他说,“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应做好准备,对那些授权或参与了强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员、医生或机构,实施针对性的制裁。”

中共强摘人体器官黑幕自曝光后,一直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要求立即停止这种非人行径。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欧洲议会呼吁欧盟针对中共的器官移植行为进行全面且透明的调查,并呼吁欧盟对那些参与违反器官移植伦理行为的人提出起诉。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