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克强赴重庆勘灾 中国三大媒体只字未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3日讯】【今日点击】(3859-2)

提要
李克强赴重庆勘灾中国三大媒体只字未提
川普:若中国盼我胜选是对我的侮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星期五晚上的时候,川普说了一句话,说中国,他说谁要说中国很期盼我当选的话,那完全是对川普的污辱,那是完全的一种欺骗。所以污辱这个词,在美国的社会中,在白人的的社会中,是非常重的一个词汇,那也就讲说,谁这么讲他就是一个欺骗者。而作为我川普来讲,对待中共的一切,是他一种被赋予使命的天职。因为今天的美国社会,在即将迎来的美国大选当中,就去判断谁对中国共产党认识最清、出手最重。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李克强赴重庆勘灾 中国三大官媒只字未提

李克强到重庆。重庆8月20日,出现了历史性的大洪峰,中国的山城被水淹了,没听说过,从来没听说过。它高,那水都给下去,它被水淹了,朝天门只剩下三个字。这李克强挺跩,李克强穿个雨鞋,就进了老玉米地,那地方有老玉米地。进了老玉米地,踩得满脚都是泥啊。然后他就扒了一个玉米棒,那被水淹了嘛 ,那棒子里头都没了。他说完了,这都没了,这个粮食全毁了。还他说这个,你说这,你说这个,你这事咋办呢。然后他就到那个town镇里头,因为坐飞机去的,他先没直接进这个重庆市里面,他就在周围,可能是在周围转圈。

他进那个镇里头,结果他看见那个卖小铺的,他说哎呀这个,这个练摊都不容易,我得买点东西,他买东西还挑。那个老板是胖胖的,哎呀总理在我这儿买东西,我得送东西。不行我得给钱。他拍这个,那个视频都出来啰。然后老板就拿了几样土特产,他就挑一样,给人钱。然后到那个水淹了吧,到那个淹,因为最多淹到三楼了,他跑那儿去了,等于是鼓励老百姓了,可那个环境里有作假的。总理你好,老娘儿们。习近平、李克强他们出去作假的,很多都是4、50岁的半婆娘,你听就听出来。这个东西,没跟你说,他都犯女人下,非死在女人手里不可,邪了门了。因为她喊声,没别人喊嘛,就挺突出的。

李克强知道说什么,哎呀 大家受苦了,遇到这事真是,那个国家会尽力的。大家要想明白,国家就是你们,国家就是大家,人民,每一个人民组合起来就是国家。你看他说这个,这个视频都有,他说这个。你说的那些甭管是演员也好,还是什么也好,旁边的人搭不上茬儿的。他找他们做演员的时候,教的不是这话啊对不对。他不敢说总理万岁,他敢说习近平伟大呀,他没教这词,就对不上话啦,他就说这个。更哏的就是我们遇到了大灾难。其实在这世界上,他讲的词啊 其实这世界上,平凡的人是最多的。但是你要知道,真正平凡的人中才有上上智,智慧的智,上上智,大大智,那这样智慧的人是出在平凡中的。

而同时间在中共的媒体上,习近平在安徽,在淮河流域,那儿水都没了,在发出光辉的指示。那你李克强纯粹是硬磕啦,来啦,他也想开啦,爱谁谁啦,你都一尊了,对不对,没我什么事了,我就跟你硬来了,大不了你杀了我。能把李克强逼成这样,不容易,但是呢,他真的逼成这样了。所以中共国的三大官煤,对李克强只字不提,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只字不提,这是直接了当,大家冲突了,而且应该是北戴河内斗的延续。我从来没见过李克强以这样的方式,很平舒的,很显然心胸很舒展的表达,而且羞辱他,直接羞辱他。因为这世界上平凡人最多,而平凡人中却有上上智,完全嘲讽这个定于一尊,这个毋容质疑的。

杨洁篪到南韩,讨论习近平访问南韩。习近平小心眼的,毫无心胸。日本拒绝了他的国事访问,完全否定了他的国事访问,不接受这么一个坑害了日本国民,坑害了世界人民的所谓的国家元首。他脸上无光,他觉得自己被羞辱,他就用他的权力,要求这么个碎催到韩国。我上韩国去,韩国十有八、九不敢拒绝他,韩国的GDP的11.5%要靠中国。而文在寅,有人认为就是地下党员,这是今天的中国人摊上了这么块肉。那家伙酸得,酸得下不去嘴。所以国内一直在报这个事,其实就是这么个简单的东西。

官方设立专业点菜师,制止浪费。神经病啊,这是在中国社会中表现出,另类的文化大革命的精神不正常的表达。文革结束的时候,几乎北京城那时候都在讨论的,就是三年伤痕文学的时候,都在讨论说中国人不能再精神病啦,绝不能让文革再发生啦,大家在嘲讽自己的所作所为。其实现在再完美的展现,嘲讽的那一些,是在一个压制的环境中被释放出来,人们在精神层面跟物质层面,处于最低潮的时候,人们自我的一种自我反思。它是一种很单纯的自然反思,就像孩子们刚出生,他很天真很自然,概念是一样的。

另外一面就表明大饥荒,在中国已经被注成了,已经不可逆转了,但是中国官方自己又不承认,完全不承认。所以没跟你说嘛,就是李莲英,他非说自己是男人。别人都在笑他说你不灵了,你不是个男人。我娶四个老婆,我放在长廊,颐和园长廊的头上,那就是我们家。老佛爷对不对,慈禧太后想逛长廊,得从我们家过去。那真的长廊头是他们家,四个老婆各居一室,那谁说我不是男人,谁也不敢说。

川普:若中国盼我胜选 是对我的侮辱

川普说中国希望我能获胜,那是对我的污辱。这个词在白人一般官方的环境中,很少这么用的。民主党提名程序完了,那由拜登挑战川普,那来势汹汹。川普火头巨大,星期五的时候,民主党进行了什么他们党的代表大会,而中共就能够把持美国,还称说如果他被中共国寄望获胜的话,对他来讲就是一个莫大的污辱。

这是星期五川普强烈抨击民主党的政策和说法时,表达出来的说法。是时候拒绝民主党带来的愤怒跟仇恨,我们将迎来此生最大的选举,没有政党能够花费这么长的时间来撕裂美国,没错。

真正的撕裂,是用共产党的价值观去影响着自由民主,被神所嘱托的一个国度。使得在这个国民群里面,有一些根本不是人是妖来的,那他们却把控了这个国家的文化、金融。凡是跟利益相关的一切,它们在把持着,而蛊惑、诱惑,甚至欺骗被神确定的这个国度,出现了今天的场面。民主党在自己的纲领中,删掉了一中的政策。在这个背景之下删掉一中,就是否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国会共和党人提出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不合法性,习近平的不合法性、不合理性。

民主党在自己的党章中,删除掉一中原则,肯定台湾跟中华民国,这是大势所趋。

无论它是真无论它是假,它却代表了今天美国国民的民意。民主党可以以欺骗的方式,欺骗美国民意,但民意的本身是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的真实展现。这是美国人的觉醒,天灭中共的过程,是所有这个地球上人们的觉醒。那觉醒的带头者,应该是被神嘱托的美国。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