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反击左派势力 乐观展望美国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2日讯】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五(8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前往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出席2020年国家政策委员会会议并发表演讲,反击左派势力对美国的攻击。

美国总统 川普:“过去的一周里,民主党举行了美国历史上最黑暗、最愤怒和最阴暗的大会,他们一连四天将美国攻击为一个必须被挽救的种族主义的可怕国家,乔·拜登严峻的宣布美国进入黑暗时期,然而看看在瘟疫来临之前我们取得的成就,而我们如今正在再造辉煌。”

在周四的美国民主党代表大会上,拜登接受了民主党的提名,正式成为2020年总统大选的民主党候选人,但在其施政纲领中,完全忽视如今美国急需的法制和秩序,就连已经成为美国最大对手的中共,也只一语带过。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他(拜登)当选,中共会拥有我们的国家。而我们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你们已经看到情报,中共非常希望拜登获胜,如果他们想让我获胜,就是对我的侮辱了,我想他们(中共)不会的。”

在去年传出拜登儿子收受中共钜款的内幕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如果拜登当选,美国极有可能受到中共的摆布。

美国总统 川普:“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谁像中(共)国这样骗取美国钱财,我之前的总统们怎么会允许它发生,尤其是我的前任,拜登和他的儿子从中国拿走了15亿美元,也就是每年数千万美元的费用,这是个耻辱。”

过去几个月来,美国左派势力在全国,尤其是民主党执政地区持续制造动乱,暴力掠夺商家财产、任意毁坏历史雕塑。而随着大选临近,民主党又以疫情为借口推动邮寄选票,川普直言,推动无法验证身份的邮寄选票,唯一的目的就是舞弊,并可能导致选举结果迟迟无法得出。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曝光这种危险的左翼运动,我们必须战胜它,怀着对美国未来的乐观展望,我们可以比从前更辉煌.”

美国总统 川普:“我向大家保证,只要我是美国总统,我会用尽所有的精力去战斗,我毫不怀疑,我们的国家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伟大。非常感谢大家,很荣幸(来这里),非常感谢。”

国家政策委员会成立于1981年,是由美国保守派活动家组成的组织,每年举行三次闭门会议,尽管成员基本都来自美国,但其政治影响力遍及全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