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大机场今日起测体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据CTV报导,加拿大运输部要求从周四(30日)起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卡尔加里国际机场、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和蒙特利尔-特鲁多国际机场对国内旅客进行体温检查

联邦交通部长嘉诺(Marc Garneau)在今年6月首次要求国际旅客进入加拿大机场时进行体温检测。现在加国最大的4个机场将开始对国内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与此同时,加拿大运输部还要求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局在员工安检点也进行检查。

在这个消息发布的同时,加拿大各地出现数十架航班上的乘客被认为可能接触了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患者。卫生当局也建议乘坐过这些航班的乘客在未来14天内密切观测自己的症状。

一个航班,发现有乘客确诊感染病毒。

上周五(24日)由蒙特利尔抵达多伦多的AC 423班机上,坐在第1排至第5排的乘客,有可能已经接触患者。

在此之前的7月20日,加航从蒙特利尔到多伦多的AC422航班有乘客确诊,受影响的乘客在21到27排之间。

截至周三,国内航班中,有5架在多伦多降落航班有乘客染疫。

加拿大联邦政府确定了10个国内航班和35个国际航班有乘客确诊,这些国际航班部分来自欧洲、印度、墨西哥、中东和美国。

乘客可登入政府网站,查看可能接触病毒的航班。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