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制中共 美日2020年东海最大规模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火线新闻,带您锁定,美日两国联合展示空中战力!18号,美日两国在东海实施大规模联合演习,双方共出动39架军机,被日本媒体称为今年以来,美日两国规模最大的联合演习,由于中共当局对钓鱼台列屿周边的禁渔令在16日解禁,可以视为是对共军的牵制动作。

18号,美军与日本航空自卫队在东海与日本南西诸岛周边空域,实施大规模联合演习

日本航空自卫队主动揭露,这次共有39架军机进行空战训练,日本航空自卫队有20架,包括16架的F-15鹰式战斗机。美国则出洞海、空军与陆战队,19架军机包括B-1轰炸机、F-15战机、E-3空中预警机F/A-18“大黄蜂”以及最先进的匿踪战机F-35B、。

太平洋空军司令威尔斯巴赫(Ken Wilsbach)在声明中表示,“这些同时执行的空军任务说明美军具备了广泛、主动、快速部署与增援的能力,以保卫自由和开放的印太战区。”日本产经新闻报导,这是今年以来,美日两国规模最大的联合演习,可视为对共军意图向东海与西太平洋发展的牵制动作。

日媒 FNN:“河野大臣预计将会在关岛的美军基地里,和美国国防部长艾斯培进行会谈,除了直接说明放弃‘陆基神盾’计划的原因,也会针对日本新的飞弹防卫计划进行交流。”

另外,日本共同社20号报导,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将在这个月29号,与美国防长艾斯培(Mark Esper)在美国关岛的美国空军基地举行会谈。预料双方将讨论到中共在东海和南海的行动和军力,以及日本新的飞弹防卫计划。

美日共同演训的隔天,19号,美国陆军一架“挑战者650”(Challenger 650)侦察机,也从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并在当天上午10点经过台湾东部空域,直到中午才折返回基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