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湖北一位民众在翻墙后,阅读了《九评共产党》,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他化名“苦难从何而来”声明退党。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他说:我是经过朋友介绍翻墙软件,才了解了事实真相,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触动很大,其中共产党的恶行桩桩件件看得我触目惊心!尤其是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完神经毒药后瘦骨嶙峋的惨状,几天睡不着觉​。疫情期间,他们把小区门堵死不让出去买菜,周围饿死的住户大家都知道,记得几个月前我饿得饥肠辘辘,他们却在网上“辟谣”,央视虚假宣传,真是恶毒至极!如今的洪水让许多人流离失所,冰雹让农民颗粒无收……,中共官员却整日花天酒地,歌舞升平。种种迹象表明了天灭中共的征兆。我现在每天看大纪元给自己解毒。我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我希望中国人能早日脱离中共这只魔爪的控制,有清醒的认识,更希望中国能重见天日,不再如此阴霾重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