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学员终战日和平征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6日讯】8月15号是日本的二战终战日,多个社会团体举行活动,思考和平自由的重要价值。法轮功学员走上街头,平和理性的表达他们的诉求。

8月15日清晨开始,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便出现在了东京街头,他们摆放真相展板,派发资料,并向日本民众细心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包括活摘器官并贩卖的非人类行径。呼吁日本民众伸出正义之手,帮助制止迫害,并一同起诉元凶江泽民。

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受到日本人権活动人士的关注,来自日本大分县的后藤武司发出了自己正义的呼声。

营救被北朝鲜绑架日本人大分之会青年局长后藤武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人权,包括现在对香港民众的镇压,与时代相悖倒行逆施,是巨大的错误。做为国际社会的一员,都应立即制止侵害和迫害人権的行为。”

许多日本民众在了解真相后,在支持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名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日本民众:“活摘太残酷了,不可思议。对于迫害人権的国家,不能和它保持友好关系。完全没有迫害,才可能开始对话。”

日本民众:“日本也应对中共不要有顾虑,在国际上对中共的恶行,应该直截了当地指出。在政治上毫不犹豫地发声。”

日本法轮功学员:“我来到这里是想呼吁: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更多的人来了解法轮功。”

日本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在街头传播真相,年复一年的努力,希望用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唤起更多正义善良的力量。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