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公布怀孕进度 枕头越来越高引老公AKIRA好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45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男团EXILE(放浪兄弟)AKIRA(黑泽良平)结婚后, 每每出席公开场合, 总逃不过被媒体追问怀孕一事。8月13日, 林志玲透过电话连线受访时公布了怀孕进度, 也大方分享和老公AKIRA两人的婚后生活。

林志玲结婚后随AKIRA在日本生活, 重心也摆在家庭上。6月时, 林志玲只身回台拍摄代言广告, 又因爸爸身体欠安, 在台湾停留了一个月。虽然时间不长, 但林志玲在每天和AKIRA通电话中, AKIRA时常表露对她的思念之情, 一句“赶快回来”让林志玲感到无比浪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由于疫情关系, 林志玲和AKIRA有了比往常更多的相处时间, 也在这难得的机会里, 林志玲意外发现AKIRA更可爱的一面“连在家练舞都很可爱”。林志玲也坦言, 婚后的安心感、安定感是以前没有的。

林志玲还表示在日本时, 大部分的三餐都是自己煮, 同时透露AKIRA喜欢台湾口味, 尤其是红酒炖牛肉“每次煮这个他都会配比较多饭”。林志玲更大赞AKIRA的厨艺, “有一天我们两个都很想吃拉面, 想说现在去外面不太安全, 他就做一个我觉得超级超级无敌好吃的日式拉面;因为他那个汤是自己用大骨汤去熬的”。

谈到和AKIRA是否有进一步的好消息时, 林志玲笑答: “我很希望某一天给你们很肯定的答案, 还没有”。至于有没有收到助孕的方式, 林志玲透露有收到很多亲友给的助孕礼物, 例如小朋友的尿布、8周婴儿要用的东西、好孕棉等。不过, 林志玲笑说: “不能再收这些礼物, 因为每个人都叫我放在枕头下, 枕头越来越高, 他(AKIRA)一直觉得说我藏什么东西在枕头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