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保守党领袖卸任   仍呼吁驱逐亲共人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5日讯】加保守党领袖卸任   仍呼吁驱逐亲共人士 

8月12日是Andrew Scheer(熙尔)在加国会担任联邦保守党领袖的最后一天。他敦促加拿大政府应该尽快决定驱逐亲共人士
熙尔第一次参加联邦选举是在2004年,25岁的他击败了当时连任时间最长的国会议员。他后来被选为国会议长,并成为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议长。他于2017年5月当选保守党领袖,2020年8月12日卸任。

保守党党员正在通过邮寄方式选出下一届的领袖。投票截止日期是8月21日。按照惯例,投票结束后几天内将宣布新党魁的名字。

熙尔在周二举行记者会时,回顾了他在任期内取得的成绩:他不仅帮助更多党员当选国会议员;还确保老人、学生及孕妇在疫情期间获得更多支持等;坚持捍卫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熙尔表示,无论选举结果如何,他从来不后悔在过去3年里任期内,多次公开批评中共暴政。

熙尔在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说:“我们的政府现在实施的政策是讨好(中共)。面对香港人或维吾尔人的遭遇,他们(对中共)的态度很软。我们知道,这么做不会受到他人的尊重。”

随着美中进入新冷战阶段,熙尔认为加拿大政府应尽快完成两件事:1. 他说,我们应该驱逐与中国大使馆有联系的人,他们不仅受到外交保护,还在移民社区里宣传中共的意识形态,恐吓和骚扰那些捍卫言论自由的加拿大华人。2.他建议加拿大(政府)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撤资,取回加拿大纳税人的2.5亿加元。此项目都是用来修建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反而扩大了中国(中共)的影响力。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