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除侨社五星血旗 周日旧金山举行启动仪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随着国际社会认清中共对民主世界造成的各种危害,许多在美华人表示,现在正是彻底与中共决裂的时刻。对此,他们发起摘除侨社侨团五星血旗、唾弃中共的活动,并将于本周日,举行启动仪式。来看报导。

这项“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五星血旗”活动,是由人道中国、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中国民主党、自由雕塑公园、五洲洪门等社团一同发起。

2014年来美的胡金炜表示,在美国的华侨内心很爱国,但是对爱国没有深刻的理解。大家虽然是在“墙外”,是个自由的环境,却依然用着微信,看着中文电视,深受中共虚假信息的洗脑。

活动主办者之一胡金炜:“今年的新冠病毒,我们也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它自己研发来散布到全球的一个,可以说非常恐怖的人类灭绝计划,所以中共已经是全球的敌人,我们必须看到这个事实,让更多的人站起来,同我们站在一起,为消灭中共一起努力。”

他认为中共的五星血旗不代表民众的利益,当下是华人需要走出恐惧,勇敢面对中共。

中国民阵北加州支部主席郑云:“我这个活动如果能够推广起来的话,全球的华人商家都应该联合起来,去摘旗,做这个摘旗的行动,这样大家就可以排出心中的恐惧。”

中国民阵北加州支部主席郑云表示,中共威逼利诱在海外华埠悬挂血旗,助纣为虐的侨领将侨社搞得四分五裂。

活动主办者之一刘福:“我们希望在美国所有的侨团,尤其那些亲共侨团,请你们看清形势,尽快和共产党划清界线,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