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习近平的尴尬——党员九千万 忠诚有几人

8月6日至8日,习近平亲信、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到吉林和黑龙江调研。这是他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会后首次离京。

在7月9日的教育整顿动员会上,赵克志强调紧紧围绕“对党忠诚”,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问题,“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赵克志连用这三个“绝对”,反衬出公安部绝对问题不小。

赵克志此次东北之行的讲话中再次强调,坚决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人;决不允许同党中央离心离德、对党中央阳奉阴违,决不允许做“两面人”、搞“伪忠诚”。

透过赵克志的言论不难看出,所谓全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核心,其实就是要解决“伪忠诚”的政治问题,其它都是浮云。

公安高官“伪忠诚”

军队是中共的“枪杆子”,公安警察被视为中共的“刀把子”。从毛泽东时代起,公安就是在党魁的直接控制之下、委以心腹把守的要害机关。中共十八大之后,全国公安系统有多人被查,不少人都是因为违反了“政治纪律”,犯了“伪忠诚”的大忌。其大背景是中共党内的江习斗,这或许是越克志上任后必须首先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公安部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被查后,其问题包括“参与非组织活动,对抗组织审查”。

“非组织”是什么组织?肯定是“党组织”以外的组织;这个“非组织”的成员都有谁?他们想干什么?这就是典型的在搞“伪忠诚”。说不定什么时候冷不防背后来一刀,此等人若不拿下,让习近平怎么睡得着觉?

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落马后,引起公安部地震,2018年10月8日凌晨,公安部党委会通报了情况。经查,孟宏伟毫无党性原则,对抗组织,拒不执行党中央决定;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知敬畏。

十八大是习近平上台的日子,说白了,孟宏伟主要毛病还是对习“伪忠诚”。

2020年4月19日,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查。被查当晚,公安部如临大敌,连夜召开会议表态,实际就是向习近平表忠。会议提出,要纯洁公安队伍,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肃清周永康、孟宏伟、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

“流毒影响”这四个字内涵很深,说明还有别人。

会议还认定,“孙力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接受审查调查,是其长期以来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知敬畏、肆意妄为的必然结果。”

而据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披露,孙力军落马内幕是: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后,作为公安部工作组成员,孙力军到武汉督导疫情防治工作时,借机搜集掌握了中共病毒爆发的实质证据,包括当局隐瞒疫情,实验室泄漏病毒的证据。然后,孙在将掌握的证据转移给在澳洲的妻子时,被澳洲政府情报部门截获。据袁弓夷推测,澳洲外长借访美之机把截获的证据亲手交给了美方。

孙力军收集转移中共病毒证据这一举动歪打正着,给世界追责中共提供了铁证,真够中共和习近平喝一壶的。

显然,夏崇源、孟宏伟、孙力军都是栽在“伪忠诚”上。换句话说,如果他们“对党(习)忠诚”,其它问题都是小菜儿一碟。毕竟在中共大大小小的党官里,谁又能比谁干净多少呢!

“战时火线入党”成笑谈

3月5日,一场“战时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在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举行。正在武汉指导抗疫的孙力军是两名女民警的入党介绍人之一。尽管孙力军对党“伪忠诚”,却不耽误他介绍新人入党,这无疑是对中共一个莫大的讽刺,孙力军给中共出了一个大洋相。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汉市公安局硚口分局“95后”年轻女民警乐翥、朱新年,参加了一线抗疫工作。2月16日,孙力军在“调研指导”工作时,听了乐翥、朱新年两位年轻女警的事迹后,主动表示愿意担任她们的入党介绍人,并在3月5日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结束后,孙力军“深情地”对两名女警说,希望她们不仅要把党徽佩戴在身上,更要把党徽和党旗永放心头,“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不知这两个中共新党员听完孙副部长的一番豪言是否热血沸腾,我们能够知道的是,当她们得知孙落马的消息并得知原因后,也许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吧!

中共官员悄悄退党

8月8日,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在多伦多太古广场举行集会,声援3亿6千多万中国人“三退”。

活动结束后,《看中国》记者采访了前凤凰网记者张真瑜。张真瑜说,他在大陆因坚持报导新闻事实而遭到当局政治迫害,于2018年逃离中国来到加拿大。2012年,他已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了三退声明。

张真瑜透露,目前在中国大陆党员对三退活动已人人皆知,“包括有一些(中共)要害部门的官员、家属、甚至孩子,在海外的一些留学生,或者一些亲共的媒体(员工),他们本身自己在背后就参加了这个“三退”的活动。现在都看到了共产党目前在世界上面临的一个窘境”。

美国施压中共 催生“叛逃潮

目前,美中冷战已全面开始,热战或在酝酿升温中。

7月22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爆料说,据内幕消息,休斯顿中领馆内有人因想留在美国,已向美国投诚。

袁弓夷表示,美国政府通过媒体传递拒绝九千万党员及其家属入境,已经吓坏了中共党员。他说,中共官员嘴上说爱国,其实“个个都想留在美国”,甚至把一家老小都接过来常住,因此“军心开始动摇”。

袁弓夷把蓬佩奥的对中共演说视为“灭共宣言”。袁透露,美国中领馆有人失踪,亦有人叛逃,并把内部情报提供给美国。

袁弓夷预测未来会发生叛逃海啸,而且事件会波及海外的共产党员,世界各国都会跟随美国采取行动。

而且,袁弓夷先生8月5日向大纪元透露,美中战事的升级引发上千在美国潜伏的中共党员叛逃。

“所以我听说呢,在美国有很多潜伏着的共产党员,有的是外交的,有的是新闻的,差不多有一千人要求政治庇护。” 袁弓夷爆料说。

袁弓夷分析,有些人移民美国时也是中共党员,以前没暴露自己。“有些党员、地下党员、潜伏党员就出来了。还有外交部这么多领事馆,每天都有人失踪, 失踪!”

袁弓夷这里所说的“失踪”,不是“被失踪”,而是身在美国的中共党员主动“失踪”,实际就是叛逃美国了,或者说是投诚了。可以预见,伴随事件的发酵和美国盟友的跟进,海外中共党员的叛逃潮会一发不可收拾,人数相当可观。而按照中共的政治标准,这些人可都应该归入“伪忠诚”之列。

“九评”与“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全面深刻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罪恶历史,开启了全球——特别是中国大陆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

有数据显示,美国拟发布“禁止共产党员与家属入境”令消息传出以来,“退党”一词在谷歌引擎上立刻成为热搜,其热度一度升至满分100分,且这些搜索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全球退党中心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退党人数也有显着增加。

可以预期,美国的禁令一旦实质出台,将会对所有中共党员引起更大震撼。

自2004年12月3日收到第一份三退声明迄今为止,已有3.6亿多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根据名单的实际情况,名单中党员的比例保守估计约为1∕10。也就是说,目前已有大约3千6百万党员声明退出了。

如果把2004年12月3日至今已故的党员数估算为6百万的话,那么,中共现有9千万党员中,已有3千万人退出了中共。剩下的6千万虽然暂时还没有退出,但真心效忠共产党和习近平的党员其实少得可怜。说到真正信仰“共产主义”的党员,几乎在中国已经绝迹了,包括现任党魁习近平。

说白了吧,对今天所有的中共党员而言,所谓“对党忠诚”,其实是对权力忠诚,对官位忠诚,对派系忠诚,对特权忠诚,对金钱忠诚。而要说到对党对习近平,可以一言以蔽之,都是“伪忠诚”。

回望历史,曾经,共产党、共产主义欺骗迷惑了太多人,甚至有人为其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更甚至还有人在死前留下遗书,让其后代“继承遗志”云云。但这丝毫不证明党“伟光正”,不证明共产主义是“真理”。恰恰相反,只能证明其无与伦比的流氓、欺骗、邪恶与罪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演讲中说,“我们必须记住,中共政权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破产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的真正信仰者”。

是的,世界范围内的共产党体系曾经家大业大,然而,今天它从意识形态到政权形式真是破产了。前苏联、东欧彻底破产了,而中共也正在快速正向最后的崩盘破产。

贵州平塘县凸显着“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已经现世18年,昭昭天意即将兑现。这一天之所以姗姗来迟,是因为上天有好生之德,在给大家明白真相,通过“三退”与中共了断,避免为它陪葬,自主选择未来的逃生机会。

中共完蛋日,清算开始时,分秒珍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