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24民主人士遭港府起诉 黄之锋被跟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6日讯】香港政府对民主人士的打压不断。日前港府起诉了至少24位民主派人士,包括前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香港立法会议员 朱凯廸等。黄之锋周四表示,港版国安法落地后,疑似有港警跟踪他。

香港众志前秘书长 黄之锋周四在脸书上表示,港警以其参加“未经批准集结”的六四烛光晚会为由,再次对其起诉。

黄之锋在文章中说:“政权总是无所不用其极的,让我们为着应付官司疲于奔命。不过,我们的抗争意志,绝不会因此而被磨灭。”

他预测,律政司会限制他出境,防止他向世界说出真相。

香港众志创党主席 罗冠聪周四也在脸书证实,包括黄之锋和他本人在内,24名民主派人士再次遭港府起诉

黄之锋周三和周四在社交媒体上,揭露“港版国安法”落地后,有疑似港警的人跟踪他。

黄之锋推文说:“几辆不明私家车跟踪我。我认为,新国安法通过后,我一直被跟踪。”

从BBC记者拍摄的画面可看出,黄之锋的车辆被不同型号的三辆黑车,以及摩托车跟踪。

香港前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我们为自由和民主而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人身安全。我们为什么要在香港继续抗争?是因为我们希望获得没有恐惧的自由,战胜来自政权的威胁。”

黄之锋7月20日就曾在脸书发文,表示遭到7人房车、5人私家车,以及摩托车同时跟踪。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