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空中相撞 阿拉斯加7人罹难包括州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讯】美国阿拉斯加州南部安克拉治(Anchorage)7月31日发生小飞机相撞事故,造成7人罹难,包括1名独自驾驶的州议员。

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两架小飞机在索尔多特纳(Soldotna)机场东北方约3公里附近相撞。

其中一架Piper-PA12小飞机是67岁的当地州议员柯诺普(Gary Knopp)独自驾驶,另一架de Havilland DHC-2 Beaver则搭载4名来自南卡罗来纳的观光客、1名堪萨斯的导游与1名来自索尔多特纳的机师。

撞机后的机身残骸散落在一处公路,事发后公路一度因安全因素短暂关闭。

路透社报导,阿拉斯加州警发出声明表示,这起空难事故,无人生还。

美国运安会驻阿拉斯加人员表示,事发当时天候条件良好,目视距离可达约16公里。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