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拨款1,500万元 发放托儿代金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讯】周三(29日),洛杉矶县当局宣布从联邦刺激资金中,拨款1,500万美元,提供育儿券给疫情期间生活较困难的家庭。来看报导。

洛县公共卫生部主任芭芭拉.费尔周三宣布,洛县将把联邦政府CARES法案所提供的刺激资金,分配出1,500万美元,给必要行业工作者和低收入家庭提供托儿代金券

当局表示,这预计将提供约5千个家庭,获得3个月的托儿服务。

而该托儿代金券的申请条件,当局表示将稍后公布细节,但建议民众拨打电话,提前了解详细信息。(888-922-4453)

获得托儿代金券的家庭,将可根据需要,选择具有执照的托儿中心、家庭托儿所,或不需执照的托儿服务,为儿童安排不同的照护服务。

事实上,洛杉矶县已经拟定计划,将CARES法案获得的12.2亿美元,进行分配。其中包括约有6.5亿美元资助公共卫生项目,包括中共肺炎检测和接触者追踪。

此外,民生方面,洛县将拨款1.6亿用于补助小企业、8,500万美元用于粮食补助,和1亿美元用于房租补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