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侵犯人权指控 WHO成中共活摘器官推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因就中共病毒大流行袒护中共并给全球造成了极大损失,世界卫生组织(WHO)几乎已成众矢之的。在该组织与中共的关系受到审查之际,其对于中共可疑的器官捐献项目的立场也引发了关注,人权活动家和卫生专家纷纷对此表示质疑。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7月30日报导,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今年早些时候断定,“毫无疑问”,中国大陆移植手术所用的心脏、肺、肾和肝脏大都是从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那里摘取的——甚至是在他们还活着或者健康的时候。

尽管一开始否认,但中共数年前不得不承认,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利用死刑犯的器官从事器官移植手术。2015年,中共政权又宣布,其官方政策已经改变,只有对自愿捐献者,医生才在其死后摘取其器官。但是许多人揭露,中共从未停止过活摘器官的罪行。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人权活动家、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林晓旭博士日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个行业一直在快速发展,对CCP来说,它已经成为一个利润丰厚的大行业。除非他们的罪行遭到国际社会的充分揭露、制裁和起诉,否则他们是不会罢手的。”

林晓旭还指出,尽管中国法庭的最终判决是在2020年3月做出的,但世界卫生组织(简称“世卫组织”)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去年11月,英国《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杂志也指责,中共伪造数据,掩盖其非法摘取弱势少数民族和政治犯器官的事实。

尽管收到了很多对这些指控展开调查的要求,但联合国并未采取行动,世卫组织也没有调查任何潜在的犯罪活动。相反,世卫还对中国的器官捐赠项目大加赞赏,不顾其肮脏的历史以及人们对其运作模式的持续怀疑。

2018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第27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上,负责监察为世卫组织收集全球器官移植数据工作的努内斯(Jose Nunez)博士还猛烈抨击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称其为“谣言”。

努内斯还曾对中共媒体表示,中共的“器官移植改革已经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显着成效。中国的经验可以成为整个亚洲地区及世界的榜样”。

去年12月,国际器官移植学会(TTS)前主席、新英格兰器官库(New England Organ Bank,缩写NEOB)首席医疗官、世卫组织人体器官组织捐献与移植特别委员会(WHO Task Force on Donation &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and Tissues)主席弗朗西斯•德尔莫尼科(Francis L. Delmonico)也曾力挺中共,他说,“中国在器官移植方面最大的特点是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是许多国家应该效仿的榜样。”

据中共官媒报导,位于世卫组织总部的服务提供和安全局(Department of Service Provision and Security)局长爱德华•凯利(Edward Kelley)也曾声称,中共是“器官移植领域的全球典范”。

林晓旭指出,在中共的推动下,世卫组织人体器官组织捐献与移植特别委员会于2018年成立,德尔莫尼科担任两主席之一,来自中国大陆的黄洁夫和王海波都是该委员会成员。

关于中共器官移植的指控、以及是否会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世卫组织尚未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但该组织近年来在这些问题上的立场,已经引起人权活动人士和医学专家的普遍质疑。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