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遭控收钱不拍戏被求偿1276万港币 粉丝团出面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香港女星张柏芝在7月24日被爆出遭前经纪人余毓兴AEG娱乐控诉违约, 并被共求偿1276万港币;针对此事,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稍早作出了回应。

据香港《苹果动新闻》报导, 张柏芝和前经纪人余毓兴曾在2011年签订《全球独家经理人合约》, 而该合约有效期为8年。余毓兴在《全球独家经理人合约》里提到, 同意预付张柏芝4000万港币片酬, 条件是张柏芝必须接演余毓兴所安排的4部电影。2012年, 张柏芝与余毓兴又签订2部共计2000万港币片酬的电影合约, 而余毓兴已支付张柏芝276万港币。不过, 余毓兴指控张柏芝并未履行合约拍摄该2部电影, 要求张柏芝归还已收取的276万港币。

至于AEG娱乐, 曾在2014年与张柏芝签订《全球独家演艺经纪协议(补充合约)》, 取代张柏芝和余毓兴在2011年所签订的经纪人合约。但AEG娱乐指控张柏芝自2015年5月起即违约, 因此要求张柏芝归还已收取的1000万港币的同时, 还必须交代从2015年5月至2019年7月9日与演艺工作相关的收入, 并作出赔偿。

针对张柏芝被爆遭指控违约及被求偿一事,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作出回应: “根据媒体报导, 早在2013年张柏芝所在的新亚洲娱乐就已清盘, 业务全面停止, 所谓前经纪人余毓兴辞职;2014年余毓兴涉嫌伪造公章签合同进行诈骗, 同年被告;2018年9月, 余毓兴又仍掉核心创艺上市公司卷款跑路, 数百人受害! 也请各位媒体朋友甄别事实后再报导”。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回应张柏芝遭余毓兴和AEG娱乐指控违约一事。(图片: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回应张柏芝遭余毓兴和AEG娱乐指控违约一事。(图片: 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安娜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