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创投业拟收购TikTok

白宫考虑把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放入“实体清单”中,予以完全封杀。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美国数家创投公司正与美国监管机构讨论是否能买下TikTok,并将其与母公司字节跳动剥离,以解除美国政府的担忧。

帝宝加码21亿投资!车灯大厂回台到齐

投资台湾事务所再通过车灯龙头大厂帝宝工业投资超过21亿元,扩大彰滨工业区与新营工业区产线。经济部表示,台汽车零组件以美国为主要外销市场,贸易战后台厂因应避险,在帝宝回台后,台商车灯大厂已到齐。

美拉拢印度 促供应链去中化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印度是美国印太战略重要的合作伙伴,印度应专注国内供应链,将供应链移出中国,并在电信、医疗产品等领域上应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中国多晶硅厂爆炸 全球太阳能产业成本恐飙涨

中国的“保利协鑫能源”(GCL-Poly Energy)近期厂房爆炸,彭博报导,知情人士透露恐须1个月时间修复并恢复运转,严重威胁供应链材料生产,全球太阳能产业面临成本飙涨的危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