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至少3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害死(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2020年上半年,39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其中15人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里被迫害死。

中共自迫害法轮功至今21年来,即使是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流行期间,也一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关押、庭审、判刑,酷刑折磨等。

其中,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丝毫不手软,如渖阳78岁的李桂荣、天津市77岁的李少臣被监狱迫害死;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84岁的付树勤被骚扰、恐吓致死。

2020年上半年,还有5,313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132人被非法判刑。

2020年上半年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上排从左至右)肖永芬胡林于永满、李荣丰、李国俊 ;(下排从左至右)刘发庭、付树勤、周秀珍、周淑杰、林桂芝、高艳。(明慧网)

监狱迫害致死案例

沈阳李桂荣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李桂荣于2020年1月中旬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终年78 岁。她曾是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2006年10月,被枉判7年;2015年2月,再遭枉判5年,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吉林肖永芬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肖永芬。(明慧网)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7年。2020年1月31日,其家人接到狱方电话,得知她被抢救无效死亡。当家人赶到监狱时,那里的警察相当紧张。家人见到遗体,她已被整容,但脸部红肿。

沈阳航空工程师胡林酷刑折磨致死

胡林。(明慧网)

辽宁沈阳47岁的航空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胡林于2019年5月23日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2年;2020年2月16日,在沈阳市沈北尹家乡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他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劳教,遭毒打、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

辽阳于永满被辽阳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辽宁省辽阳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永满于2019年11月15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于2020年2月23日离世。法医发现他有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伤痕。

于永满(明慧网)

锦州张振才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

辽宁锦州市黑山县法轮功学员张振才、张连荣夫妇于2019年7月14日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遭非法判刑,被关押在大连某监狱。2020年2月7日,张振才在监狱被迫害离世。张连荣至今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

天津李少臣被天津市滨海监狱迫害致死

天津市7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少臣于2016年12月7日被非法判刑4年半,后被转到天津市滨海监狱非法关押。2020年3月6日凌晨,李少臣在监狱内的新生医院里死亡,双眼未闭。

盘锦邹立明被大连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邹立明曾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2019年9月,被劫持到锦州南山监狱非法关押,11月被转到大连监狱迫害;2020年3月8日凌晨15分,被迫害致死。

沈阳兰立华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离世

辽宁沈阳苏家屯区法轮功学员兰立华于2018年11月6日因送人新年台历而遭绑架,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患乳腺癌;遭诬判3年10个月后,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后染上乙型肝炎,于2020年4月23日含冤离世,年仅49岁。

四川罗学放被乐山监狱迫害致死

四川邻水县67岁的法轮功学员罗学放与妻子李坤菊于2014年7月被县国保大队绑架,均被冤判7年。罗学放于2017年4月被绑架至乐山监狱迫害,于2020年4月初被迫害死。

唐山曹进兴被河北冀东监狱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曹进兴于2017年6月7日绑架,后被枉判7年;2018年11月,被非法关押到河北冀东监狱。2020年5月30日上午8点多,被迫害致死,终年69岁。

菏泽孟庆梅被济南女子监狱迫害死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法轮功学员孟庆梅于2013年4月被绑架、诬判3年;2017年5月20日,再被绑架、诬判3年半;2020年6月14日,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6岁。

鞍山王殿国在监狱里被迫害离世

辽宁鞍山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殿国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大连市监狱,于6月16日下午4点被迫害致死。

王殿国与妻子于宝芳、儿子王宇于 2017年7月4日晚8点在家被绑架。仅13天,于宝芳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看守所迫害致死案例

汕头李荣丰被看守所迫害离世

李荣丰(明慧网)

广东汕头市74岁的法轮功学员李荣丰被非法关押在潮阳区看守所近一年,2020年6月20日被迫害离世。他201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疾病消失,家庭变得和睦。

河南禹州张志温被绑架3天后离世

河南省禹州市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温于2020年5月13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家人去给张志温送衣物和药品,反复陈述她有糖尿病,每天须打胰岛素。看守所人员不收她家人带去的药品。5月17日上午,家人被告知张已去世。

派出所迫害致死案例

唐山韩玉芹在被绑架的当天遭迫害离世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68岁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芹于2020年6月18日早上5点钟,被警察从家中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下午6点多钟,家属被告知她已去世。

家属赶到医院,强烈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给死者行礼。之后出来一个穿警服、自称所长的人在遗体前鞠躬行礼,并说:“大姨对不起。”

出狱后被迫害致死案例

洛阳陈孝民遭河南新密监狱残酷迫害而死

2016年6月,河南洛阳市洛宁县法轮功学员陈孝民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河南新密监狱里,被折磨得骨瘦如柴。2020年1月18日,他被接回家后不能吃东西,于3月10日离世,终年51岁。他的哥哥陈跃民、陈少民也先后被迫害致死。

辽宁李国俊起诉江泽民遭冤判迫害 含冤离世

李国俊被迫害化疗后的照片。(明慧网)

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政府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国俊控告江泽民后,遭警察报复,被非法判刑11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里遭迫害致命危,保外回家6个月后,于2020年5月5日含冤离世,年仅53岁。在弥留之际,她说:“法轮功没有错!”

(待续)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