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冲浪联盟 评选年度“最佳淘汰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2日讯】下面就是世界冲浪联盟公布的、今年失败的最精彩的落水者的表现。一起来看一看。

冲浪运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之一。近日,世界冲浪联盟,公布了今年“ 年度淘汰奖”类别的五位提名者

其中三位,相继败倒在夏威夷附近太平洋的著名恶浪“大白鲨”里。

这是意大利的弗朗西斯科-波塞拉,2月11号,挑战太平洋恶浪时,刚到达浪尖,就被巨浪猛击失足掉入汹涌波涛,顿时消失不见,十分惊险。

另外两位是当地的凯拉-肯内利和托雷-迈斯特。

慢动作可以看到,肯内利在浪尖时失去重心后,整个人摔入巨浪不见踪影,只剩滑板若隐若现。

再来看迈斯特,更加惊险,迈斯特掉入巨浪后,紧接又受到第二波巨浪席卷,使迈斯特整个人在水里翻滚了360度。

另一著名巨浪,是来自葡萄牙的纳扎尔海岸,冲浪高手塞拉诺,1月份在此冲浪时,一开始领先巨浪,但巨浪拼命追击,短短几秒就将塞拉诺吞入浪峰。

第五位提名者,是来自摩洛哥的杰罗姆,他被爱尔兰附近的大西洋海浪击败。

公众可于7月20日至23日间,在网上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巨浪奖之“年度淘汰奖”选手,7月27日会公布胜出者。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