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走入穷途末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正值法轮功学员和平抗争中共迫害的第21周年之际,著名中国问题研究专家胡平先生公开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已经走入穷途末路,他希望还在被中共迷惑的人,要理性的认清中共的谎言和罪行。

2020年7月18日,胡平先生在大纪元“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网络研讨会中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不屈不挠,一直在和平理性的抗争。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长春传出。到了1999年,法轮功因其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吸引了大陆近一亿人修炼。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无法容忍法轮功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于当年7月20日利用国家机器启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时至今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1年。在迫害中,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实行“精神上摧毁,肉体上消灭,金钱上截断”的政策,造成了无数家庭妻离子散的悲剧。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污名化和血腥镇压,无法阻挡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

中共给法轮功强加的罪名荒唐可笑

胡平先生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批判早就是强弩之末,但是有的人还被(中共谎言)欺骗,态度轻蔑,还重复中共的宣传,尤其是“X教”的说法,这些都特别可笑。他说:“共产党自称是无神论政权,谈正教、邪教本身就是很滑稽,这样一个(无神论)政权凭什么去做评判呢?”

他举例说,美国具有强大的基督教信仰,拥有的是政教分离的政府,宗教信仰也很多,政府从不去定义哪个是正教哪个是邪教。对于信哪个教派来说,个人有信仰的自由。而对于其中的个体来说,谁犯法谁做坏事有法律的辨别,与该宗教无关。在历史上也有过某些宗教团体的活动,(因违反法律)受到政府的惩罚,但是也不会被安上邪教的罪名。

“与各种各样的宗教信仰团体相比,法轮功非常、非常温和,和一般常人的生活方式很接近。”胡平先生说,“例如,有的宗教讲究刻意苦行、不能结婚,还有的要求要修庙宇,法轮功对这些都没有特殊要求,没有什么让常人看来比较极端的行为。”

《北京之春》主编、著名政论家胡平。(大纪元资料图片)

中共扭曲批判吃药问题的本质

胡平先生说,中共有个说法认为法轮功不让人看病吃药、死了不少人,这根本就是一个谎言。

他说:“李洪志先生在著作《转法轮》中讲,对于常人来说上医院当然是有用的。但是这种常人治病只能治标不能治本,这个道理不仅是法轮功这么认为,所有的宗教几乎都是这么认为的。”

“例如基督教徒开了很多医院,也有很多医生,但是他们把病好了大多归结于祈祷和上帝的护佑。而且医学界也把精神治疗作为一种治疗,炼功也好,祈祷也好,对于疾病是起到作用的,这也是事实。”

“法轮功学员中也有很多人就从事医生这个职业,只是他们认为(常人治病)不治根本,更多的还是要靠修炼。绝大多数的宗教和信仰都是这么认为的。甚至有些宗教也是不允许任何医院治疗,但是他们自身也做的好好的,也为社会作出了很多贡献,就主张精神疗法,自幼体弱多病的创始人还活到了九十多岁,被西方人认为是精神疗法的先驱。”

胡平先生认为,中共给法轮功安了一个“X教”的罪名,这本身就极其荒唐。如果法轮功也能被称得上“X教”,那么天下所有的宗教信仰都算得上“X教”了。

他披露,一些人承认是在按照中共的指示在批判法轮功。“我也问过一些人,你们按照你们的标准批判法轮功,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批判基督教、佛教和道教呢?他们说,上头就让我们批判法轮功来着。”

胡先生希望还在受迷惑的人能够理性认清中共谎言,他说:“虽然中共对法轮功的批判已经破产,但是还有一些影响力,还有一些人受到迷惑。那我今天就把这个道理再讲一遍,希望有助于一些人认识这个问题。”

中共活摘器官骇人听闻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罪恶滔天。胡平先生表示,中共活摘这种骇人听闻的罪行,很多人仍不敢相信。而实际上,这种罪行五年前在中国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的讲话中已经得到证实。

黄洁夫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中国器官移植的器官是哪来的,这是一个秘密,表示自己“不知道”。至于中国一年器官移植做多少手术,这也是一个秘密,也是“不知道”。

胡平先生评论说:“黄洁夫当时作为人体器官移植捐献委员会主任,他最应该知道中国每年的器官捐献数量,他也最应该知道中国一年做多少器官移植手术,可是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禁区,不能说。”

“道理很简单,要做器官移植手术,得知道供体从哪来的。很多国家靠着本国人民自愿捐献,但是数量有限,因为供不应求。”

“中国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是受到国际社会的反对的,认为要死囚犯生前同意、家人之同意才行。但是中国方面向来胡作非为。然而即使这样,中国每年死囚犯的人数远远低于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那么人们自然就会问,多出来的器官是从哪儿来的?”

“这个数字如果公布出来,就会被发现死囚犯加上自愿捐献的器官远远不够供给移植手术。那么多是哪来的?更何况还有匹配的问题。这件事情本身就证实了中国有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不可能是什么民间黑市,因为得跟各大医院有直接的联系,而且得全国调配。所以本身就是政府在做这件事情。”

他还说,《南方周末》曾经登过一篇文章,有医生证实中国器官移植手术在2000年是转折点,比往年增加了十倍,在2005年又增加了三倍。这个时间点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时间点是一致的。“怎么突然器官移植手术增加了那么多倍,而那些器官是从哪儿来的?暴增十倍这个数目多么可怕?!”

胡平先生认为,光是结合黄洁夫的讲话,中共政权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经间接得到证实。他说:“这种罪行在全世界都是非常骇人听闻的。有很多(国家)政府很恶劣很坏,但是他们都不敢做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这件事情本身对于世人认识中共政权的罪恶本性是非常重要的。”
法轮功是信仰团体能更好的坚持抗争。

胡平先生认为,法轮功学员能如此坚持是因为有信仰作为支持。他举例说,当初波兰天主教的信仰在抗争共产党的过程中也曾起到很大作用。古今中外的很多实例也证明,在监狱中坚持信仰的人表现出更顽强的意志,这都体现了信仰本身特有的力量。

他说,世俗中的民运力量中很多人在抗争中也付出很多代价,对推动中国的变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种抗争是一种付出,不可能马上就获得回报,很多仁人志士认为,为中国的民主事业作出贡献本身就是最大的回报。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很多人担心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害,在面临高压的时候会退却。

“而法轮功学员比一般人更能坚持抗争”,他说:“法轮功是一个有信仰的团体。他们认为坚持信仰的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回报。他们并不在意在坚持信仰抗争的过程中,世俗眼光中的利益受到损害是多么重要的问题,所以比别的人更好的坚持抗争。”

胡平先生是《北京之春》杂志荣誉编辑,中国人权及独立中文笔会执行理事,也是一直研究法轮功现象的专家学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