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走私芬太尼 美财政部制裁四中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五(7月17日),美国财政部宣布﹐根据《外国毒枭认定法》﹐认定四名中国人和一家实体﹐参与贩毒组织﹑走私毒品﹐予以制裁。

周五,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对四名中国人加以制裁﹐查封他们所有在美资产。这四人被认定﹐为毒贩郑福景(Fujing Zheng)掌控的郑氏贩毒集团(DTO)﹐在付款方面提供协助。四人(姬松岩,张龙宝,成桂凤和郑光复(音译))及郑福景﹐目前均身在中国。

同时被财政部制裁的还有全球联合生物科技公司(Global United Biotechnology Inc.)。该公司是郑氏集团用以销售致命毒品的虚拟店面。

2019年8月﹐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已将郑福景和郑氏贩毒集团﹐认定为“重要外国毒品走私者”﹐该集团生产分销数百种芬太尼类合成物等管制药物﹐销售遍及25个国家和全美35个州。部分毒品收入﹐通过使用数字货币(如比特币)进行洗钱。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穆齐尼奇(Justin G. Muzinich)表示﹐芬太尼和其他毒品已对全美社区造成严重破坏。美国大力打击贩毒和提供便利者。

据统计﹐2017年全美近三万人因过量使用芬太尼等鸦片类药物致死。川普政府一直指责中共﹐放任芬太尼等毒品输出美国﹐成为导致美国人犯罪和死亡的一大原因。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