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奥发表演讲:信念、工作和国家(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讯】周五(7月17日)下午4:00,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我的信念,我的工作,我的国家”的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蓬佩奥今天(17日)在2020家庭领袖峰会(Family Leader Summit)上演讲的主题是:“我的信念,我的工作,我的国家”(My Faith, My Work, My Country)。

这个峰会由Caffeinated Thoughts在爱荷华州波尔克县西得梅因(West Des Moines)罗恩·皮尔逊中心(Ron Pearson Center)举办。

蓬佩奥在官方推特上说:“我很高兴来到爱荷华州,回到美国的心脏地带。期待与企业和社区领导人合作,探讨如何维持美国经济强劲,促进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并支持美国家庭。”

蓬佩奥在官方推特上称呼自己:第70届美国国务卿@StateDept;与世界上最好的外交团队一起工作。身份为丈夫,父亲,退伍军人和引以为傲的堪萨斯人。在私人推特上,蓬佩奥称呼自己身份为基督徒、丈夫,父亲和引以为傲的美国人。

昨天(16日)蓬佩奥说,美国外交政策是基于开国元勋制定的宪法宣布的普世人权概念,即天赋人权,人人生而平等,人人都有生存、自由、追求幸福的权利。

周三(15日),川普政府被曝正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产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在接受采访时,蓬佩奥没有正面回答福克斯(fox)记者关于旅行禁令的问题,但他说:“总统和我们的团队正在审查许多(制裁中共的)方法”,“当我们准备将其提交给总统时,我们将这么做,并将让他做出最终决定”。

同一天,白宫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回应说,在有关中国的问题上,白宫“保留了所有选项”。

周三,蓬佩奥接受《国会山报》的视频采访时多次谈到中国。他说,川普总统如果当选连任的话,如何对付中共将是最大的挑战。

蓬佩奥是美国政府的第三号人物,曾任中情局局长、国会议员。他是哈佛法学院博士、西点军校年级第一名的优秀毕业生。

家庭领袖峰会主办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范德·普拉茨(Bob Vander Plaats)表示,这个峰会带来令人鼓舞的“政治原则”信息,并寻求复兴美国,为了荣耀上帝并祝福人们,使全国各地的基督徒有更多的机会。

Caffeinated Thoughts网站表示提供有关文化、时事、信仰和政治的新闻和评论。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