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莹放软话 声称中共从来没主动招惹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在中共外交部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询问,中美是否进入新冷战阶段?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声称,中共从来也没有主动招惹美国,从来无意挑战或者取代美国,无意与美国全面的对抗。分析认为,在美中关系紧张之际,北京此刻流鳄鱼眼泪,但美国灭共决心已下,不会再被欺骗。

据陆媒报导,中共外交部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媒体记者询问,中美的新冷战是否正在成形?华春莹首先声称,中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近期在中美智库媒体论坛上发表视频的致辞,较全面的阐述了中方对当前中美关系的看法与建议。

华春莹还声称,中共从来也没有主动招惹美国,从来无意挑战或者取代美国,无意与美国全面的对抗。

素有“战狼外长”之称的中共外长王毅,9日在一个中美智囊论坛上罕见向美国“放软话”。王毅声称,中美关系正面临建交以来最严重的挑战,中共无意挑战或取代美国,更无意与美国全面对抗。

王毅还哀求美中和平共存,不要强行脱钩。并表示,中方敞开大门,随时恢复重启各层级、各领域对话,并且愿意同美方分享疫情信息等。

不过,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共一直拒绝国际专家组赴中国调查病毒来源,美国已多次批评中共对疫情信息不透明。

有分析认为,在美中关系因疫情和香港问题跌入冰点之际,中共战狼们突然一改往日姿态,向美国求和,北京流的是鳄鱼眼泪,试图哄骗美国对其手下留情。不过这场疫情已让美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正联合全球推进灭共进程,北京已经没有出路。

对此,有网民讥讽道,“担心在美国的资产了”、“梦话鬼话连篇忽悠全世界!”、“中共就是靠谎言起家,当然是前后矛盾,毫无逻辑。”

还有网民表示,“当世界的民主大国都站起来,现在他怕了。”、“这变脸比翻书还快,这些无耻的东西!”、“相信中国共产党,跑步进入火葬场”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