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纽约牙科设病毒过滤器 防范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在中共病毒疫情下,一起看看,高危行业——牙科诊所重新开门一个月后,如何在疫情下营业。
顾客一进门需要先测量体温,再使用酒精消毒液再进行登记,坐下后再贴鞋底胶片。

整齐牙科院长 Daniel Kim:“我们会使用电子测量体温计为患者先量体温,如果有发烧,我们会让患者先回家,预约其他的时间再来。”

目前,牙科诊所采取每次只接待一名患者,还增设了病毒过滤器

在患者离开后,牙科诊所的工作人员都会对设施、桌椅全面消毒。

整齐牙科院长 Daniel Kim:“当你前来接待处和手术室,我们都设有病毒过滤器。(过滤器)会吸走所有的飞沫,还有气溶胶。(过滤器)里面设有紫外光,可以杀死细菌。”

另外,牙科诊所在疫情期间还推出了优惠植牙项目。

整齐牙科院长 Daniel Kim:“民众来做植牙手术,5颗牙的植牙手术可以免费3颗牙,在有限的预算里面可以接受更多的治疗。”

牙医建议,民众至少每半年进行一次牙科检查。

整齐牙科Prime Smile Dental
地址:35-35 149th St #203, Queens, NY 11354
电话:1(718) 460-944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