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美媒:习和林郑恼火 港人怎么还不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23】闫丽梦访谈播出前 传世卫和习办多次电话阻止

美媒:习近平和林郑恼火 香港人怎么还不跑!
面对“港版国安法”的威胁,香港人没有退缩。日前举行的泛民主派初选,超过61万人积极投票,再次向中共、向全世界展示港人不屈的抗争决心。有评论说,国安法生效后,习近平和林郑最恼火的就是,香港人怎么还不跑!

网传党媒接到通知 少宣传李克强
中共病毒疫情下,中国27省境内遭洪灾围困,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各界不断发出疑问,中共“领导人去哪里了”?近期,李克强到贵州调研,但官媒淡化报导。12日,网传党媒收到通知少宣传李克强,少数反应慢的媒体已经挨批。

三峡大坝水情监控突停摆6小时 长江中下游危险
中国长江流域持续遭遇暴雨侵袭,洪水逐渐往下游推进,长江三峡大坝水情监控信息13日晚突然停止更新,至14日清晨2时许恢复正常,停摆时间长达6小时。中共官媒报导称,长江中下游发生洪水的机会很大。

闫丽梦爆中共瞒疫内情 世卫专家抵北京遭冷对
近日,逃美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向全世界揭露了中共与世界卫生组织勾结掩盖疫情真相。日前,世卫组织的两名医学专家抵达北京,调查中共病毒源头。中共当局对此保持沉默,官方媒体也没有进行任何报导。

蓬佩奥:中共对南海的主权主张“完全不合法”!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13日发表声明,罕见地严厉批评中共声称对南海大部分地区的主权主张,是“完全不合法”的。同时,他谴责中共多年来一直用恐吓手段,破坏东南亚国家的主权。

辽宁海南两高官深夜落马 副省长妻子死于空难
据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13日22时消息,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国强、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勇两人均被查。王勇是中共十九大后海南落马的第二虎,刘国强则是中共十九大后辽宁落马的“第二虎”。刘国强曾与薄熙来、王珉等辽宁高官共事,其妻死于空难。

粮食危机加剧 朝鲜士兵被勒令当“兔妈”
中共病毒(COVID-19)突显出朝鲜所面临的经济困难,粮食危机似乎尤为严重。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朝鲜军事当局最近向士兵及家属发出命令,要求养育并繁殖更多的兔子,且有严格的数量要求。

美媒曝光中伊秘密合作协议 恐引发美中下一轮冲突
美国与西方国家围堵中共政权的新冷战态势正在渐渐成形,暗地里,中共也在拉拢美国的敌对国家伊朗企图抗衡这种围堵。据外媒消息,中共与伊朗秘密的拟定了一份长达25年的协议,内容包括在军事与经济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中伊两大威权政府正走向新的军事同盟。

美参议员嘲中共制裁:原打算携家人去北京度假
周一(7月13日),美国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对中共宣布制裁他及其他几名共和党人的举动做出回应。他一语双关,在表示“真扫兴”的同时,也嘲讽中共是个“无赖”(bummer),并打趣说他打算近期就去北京逛逛。

买高价票回国却不让登机 美华人跪求痛哭(视频)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其它国家都在积极撤侨,而中共则极力阻止海外华人回国“播毒”,甚至数十万中国公民都长期被阻海外。日前有美国华人购买高价机票回国,却因健康码不符合中共要求无法登机,崩溃跪求,嚎啕大哭。

长江洪峰凌晨过武汉 各地告急 民众急撤(视频)
中国27省被洪水围困,多地敲锣或广播高喊民众紧急撤离。中共水利部称,长江洪峰最快于13日凌晨过武汉,沿江洪峰水位都将达到历史高点,防汛形势异常严峻。而北方河流也将发生区域性较大洪水。

中共宣布制裁美国4政要 被指“放空炮”
美国财政部本月10日宣布制裁4名严重侵犯新疆人权的中共官员。作为“反制”手段,中共外交部本周一宣布将对美国的一名政府官员、三名国会议员及一个实体进行制裁。不过舆论认为,这4名美国政要均是对中鹰派人物,不可能在中国有财产,也甚少赴华,所以中共的所谓制裁不起实质作用。

美警告在华公民或遭任意拘禁 网评:准战时状态
美国国务院周六(11日)向在华美国公民发出安全警报,要求美国人赴中国前要注意相关风险。有网络评论人士指出,中美恐已经进入“准战时状态”。

江苏内部文件曝长江流量暴涨 19秒可灌满濠河
中国南方暴雨,长江水位暴涨,酿成多地洪灾。江苏省官方内部文件称长江大通流量已超8万立方米每秒,逼近9万。地方党媒比喻,这种流速19秒即可灌满南通濠河。有防汛人员分析,长江主干道或已破围,但官方隐瞒。

信息战开打?纳瓦罗:川普或禁用TikTok与微信
美国政府高级顾问(Peter Navarro)日前表示,抖音国际版TikTok及腾讯(700)旗下微信参与了中共官方针对美国的“信息战”,预料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对这两款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式采取“强有力行动”,不排除禁止在美国使用TikTok和微信。

最大洪峰将至 受访市民:周边6区分洪保武汉主城
中国长江流域水灾严重,湖北武汉正面临着4路洪水夹击的险境。目前长江武汉段水位已高达28.68米,预计最大洪峰即将于周二凌晨杀到。有中国民众告诉外媒,官方可能拿武汉周边的6个区来泄洪保武汉。目前华中、华东灾区的民众缺乏实质性的救援,数以万计的留守老弱妇孺身处险境。九江政府要求民众撤离,但安置地点和物资保障都没落实,民众只能各自逃命。

江西溃堤!长江洪峰过鄱阳湖 水位超98年
中国南方长江洪峰周日晚间通过鄱阳湖,江西溃堤逾百公尺,大量房屋被淹没,因缺石料未修补。目前鄱阳湖仍有多处观察站点的水位高于1998年洪灾水位,而气象预报指本月16日之前,长江中下游等地的降雨仍将持续。官方警告,17日后雨带北移后,恐将导致北方也爆区域性洪水。

前微博审核员揭中共审查黑幕 (中)
曾在中国新浪微博和乐视视频从事审核工作的刘力朋,今年逃离中共来到美国。近日,他接受大纪元、新唐人专访时,揭露中共日益严厉的言论审查、信息控制和舆论导向,及海外输出,正在威胁自由社会的言论自由。今天播出的是采访的第二部分。

【中国禁闻】7月13日完整版

【世界的十字路口】国际趋势预测 唐浩如何写诗?美中会否断交?台湾政客谁染红?

【热点互动】黄观鸿专访:三峡大坝与洪水

文昭:报复制裁美国、闫丽梦爆料的真正锋芒,或使习恶梦成真

【江峰时刻】中共与伊朗结成轴心国 刺激川普报复制裁

【拍案惊奇】制裁中共小心暗招 大陆囤粮能吃吗

【微视频】三峡下游准备泄洪 李克强灾区新闻消失

【西岸观察】川普将签署《香港自治法案》与美元脱钩 中国经济将面临什么

【今日焦点】一天之内四次地震 官媒:三峡大坝已尽力

【珍言真语】关慧贞:国安恶法涵盖全球 促加国庇护港人

【珍言真语】典型蓝变黄 周小龙取消移民参选抗争

【新闻看点】水患猛烈习发声 中共制裁美国网友笑翻

【今日点击】无惧国安恶法 61万港人投票反抗

【有冇搞错】大陆地震洪水 港人不再捐款了

【薇羽看世间】地龙动了? 庚子年天示异象 红朝将灭?

【世事关心】世纪之掩盖(下)

【世事关心】世纪之掩盖(上)
这是天灾?还是人祸?中共领导层是何时知道中共病毒会人传人的?他们试图掩盖真相吗?当中共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大流行的时候,中共领导层在干什么?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纪录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II》线上播出
电影:《危难时刻》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闫丽梦逃美惊心动魄 一个字母躲监控
相关链接:中南海逼宫声紧 习已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中国病毒学家逃美 /郭文贵大骂纽时
相关链接:赵乐际染疫失踪?中南海阴谋曝光
相关链接:【热门话题】李克强又说实话 /诸葛亮预言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现原形 /各地粮库纷纷起火
相关链接:日食带横贯中国 预兆:习失权 中共亡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危险加剧 四川贵州连环地震
相关链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全球声讨国安法
相关链接:高层有人出事?常委会议罕见取消
相关链接:【热门话题】军队难保习近平?/三峡大坝防洪无效
相关链接:三峡紧急泄洪救大坝/习被称是斯大林继任者
相关链接:中印随时开战?/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员
相关链接:海军前司令吴胜利突遭审计
相关链接:上海将变海上?李克强签三峡保卫令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关链接:三峡全线告急/预言习近平被迫变天
相关链接:印度战意浓 中共现四大异常
相关链接:中南海四处抓狂/三峡大坝危及5亿人
相关链接:三峡上游溃坝 专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关链接:韩正情妇私生子曝光/杨洁篪遭当头一棒
相关链接:中印冲突视频曝光 举“血旗”士兵被群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