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计师:最高万元补助 快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美国政府针对中共病毒疫情,推出2万亿美元的经济纾困计划,有纽约会计师提醒民众,赶快申请经济援助,最高可获得上万美元。

陈琪钱会计师介绍,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SBA)推出的经济伤害和灾难贷款紧急预付款(EIDL)将为企业提供,最高提供一万美元的经济救援。

据介绍,目前很多企业都忽略了这项补助。

纽约会计师 陈琪钱:“美国有3千万个小商家,但是只有4百万的商家去申请(EIDL),所以其实还有很多小生意没有去申请,我的感觉是很多华人并不知道自己可以去申请。要准备的东西其实很简单,你要是有公司,就是公司的名字、公司的税号、公司的住址,今年一月份以前12个月的营业额、还有产品的开销就好了。”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企业主,网络卖家、房东、持1099报税的人士等,也符合资格,申请这项补助。

纽约会计师 陈琪钱:“你可能有拿1099,可能没有拿1099,所以你的个人税表里面,如果你有填写C表(1040表),你就可以去申请啦。”

而个人申请的话,需要准备的东西更简单。

纽约会计师 陈琪钱:“如果你今天不是公司,你就是个人,自己当个房东,或者我自己在亚马逊卖个东西,或者我就开个Uber车,那就是我自己的名字,我自己的社安号码(就可以)。”

经济伤害和灾难贷款计划(EIDL)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处理,目前,政府额外又拨款600亿美元,到经济伤害和灾难贷款计划,确保少数民族和服务水平较低地区也能顺利获得贷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