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21】世卫承认中共从未通报武汉疫情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5日讯】去年12月爆发的中共病毒瘟疫(武汉肺炎),由于中共当局的隐瞒、维稳,使疫情迅速向全国及世界扩散。为揭开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设立了联合爆料中心,欢迎民众爆料。同时,新唐人大纪元还推出“中共肺炎追踪”联合直播节目,向公众揭示疫情进展和真相

截至北京时间07月05日上午07点35分,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中共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000例的国家,依序为美国(2,836,764例)、巴西(1,539,081例)、俄罗斯(673,564例)、印度(648,315例)、秘鲁(299,080例)、智利(291,847例)、英国(286,412例)、西班牙(250,545例)、墨西哥(245,251例)、意大利(241,419例)。

【直播】川普总统参加“独立日”庆典并演讲(同声翻译)
【重播】白宫发言人新闻简报会(同声翻译)

(07月05日更新)

今年是美国建国244周年。7月4日上午,美国总统川普发视频祝贺独立日。多位美国政要表示,美国的核心价值是维护天赋人权。
相关链接:庆祝建国244周年 美国理念最可贵

7月4日,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以外感染将近1,114万人,超过52.5万人丧生。北京宣布周六零时起松绑旅行禁令后,市民蜂拥上网订机票、火车票离城。
相关链接:北京市民蜂拥逃离 美国19州因疫情暂停开放

继湖南省宁远县6月中旬出现蝗灾之后,近日另一个农业大县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也爆发大面积蝗灾。受灾农民透露,当地蝗灾是首次爆发,农作物受损严重,但政府没有任何救济,只撒了一次农药,蝗虫还没完全消灭。
相关链接:桂林农业大县爆发大面积蝗灾

中国大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北京卷土重来,26个省份面临洪灾侵袭之际,日前又传出农业大县——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正遭遇严重蝗灾。中共当局近日要求各地农民“退耕保粮”,分析认为这显示大陆正面临粮食危机,几十年前“备战备荒”的套路恐再现。
相关链接:广西农业大县遭遇蝗灾 多地官方要求“退耕保粮”

曾被视为中共对世界输出文化软实力的孔子学院,疑因在海外声名狼藉而被迫改名。近日,一则由中共教育部下发的文件在网络疯传,显示孔子学院总部已更名为“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港媒报导指,中共将孔子学院更名实则“换汤不换药”,都是对外洗脑的中共大外宣。
相关链接:换个马甲?孔子学院疑改名继续渗透洗脑

近日,来自39个国家的国际智库联合签署的公开信对外公布,这封支持香港人民的公开信,谴责中共对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的行为,建议将中共赶出世界贸易组织。
相关链接:39国智库联署发表公开信 谴责港版国安法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推翻早前的说法,承认该组织最早得知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国爆发,是来自世卫驻华代表处收集的网络信息,这直接证实了中共在疫情爆发之初并未及时通报世卫组织。
相关链接:世卫修改官方记录 承认中共违规未及时通报疫情爆发

7月2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表示,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正在以某种方式显示出一些突变迹象,这种突变可能使病原体更容易传播。
相关链接:顶级专家福西:中共病毒或已突变 传播更快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五表示,针对中共强行推出“港版国安法”,暂停与香港的引渡协议,并禁止向香港出口敏感军事物品。德国政要呼吁仿效加拿大,退出香港引渡协议。
相关链接:加拿大暂停香港引渡协议 德政要建议仿效

东南亚国家协会(ASEAN)近日引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UNCLOS),驳斥中共宣称拥有南海海域主权的主张,首次对中共拉响了警号。印媒日前报导披露,一向亲共的缅甸也罕见指责中共,利用缅中边境的武装叛乱团体当作筹码,要胁缅甸参与“一带一路”计划。
相关链接:印媒:中共资助恐怖组织 逼缅甸入“一带一路”

共同社4日引述中国消息来源报导,因应为取缔反政府活动等目的而施行的“港区国安法”,中国当局计划派遣准军事组织武装警察部队200到300人,以“观察员”名义常驻香港。
相关链接:共同社:北京拟派数百武警 观察员名义常驻香港

(07月04日更新)

持续的洪水灾害令中国民众苦不堪言,中共为保三峡大坝这个面子工程,早已开始全力泄洪,造成下游多座城市被淹。有知情人士日前披露,水利专家多年前就进行过三峡溃坝模拟试验,结果惊人。当局因此在湖北神农架设置了秘密避难所,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大灾难。
相关链接:三峡模拟溃坝结果超想像 当局设秘密避难所

7月2日,中共党媒求是网发表题为“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新闻。由于标题没有任何正文内容提示。令不少网友对于“最后关头”这一说法产生无尽联想。认为党媒透露末日恐慌。
相关链接:党媒摘习语录一语成谶 透露末日恐慌

由于中共病毒疫情、香港国安法以及中印边境争端等事宜,令美国朝野对中共的极权本质有相当清晰的认识。近日,白宫四巨头川普(特朗普)、彭斯、蓬佩奥和奥布莱恩都发表严厉谴责中共的言论。奥布莱恩更直言,“中共不等于中国”。
相关链接:白宫四巨头严批中共 川普揭中共真面目

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遭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围剿,美中关系跌入冰点,未来美国将会祭出多项制裁措施,回击中共。中共党媒日前罕见刊文称,要做好应对外部环境恶化的六大准备。有评论认为,中共已意识到美中全面对抗不可逆转,对外部环境绝望。
相关链接:北京对外部环境绝望?罕见提“六大准备”

在中印拉达克加万谷(Galwan Valley)边境冲突之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突然前往拉达克尼姆(Nimu)的军事基地巡视边境部队。有媒体问,莫迪亲自在中印边境前线指挥,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哪里?
相关链接:莫迪突然视察中印边境 外媒:习近平在哪里?

中共在南海军事动作频频,如今又宣布7月5日在南海进行军演,引发周边国家担忧。美国2艘航空母舰前往南海地区,在美国国庆日举行海军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军演,意味着中美同时在南海演习,情况实属罕见。
相关链接:罕见!美中同时在南海军演 美2航母战斗群参演

中国广西省桂林地区今年6月上旬才遭遇了严重洪水灾害,近日又传出桂林的全州县遭大量蝗虫袭击。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影片片段显示,玉米等农作物被密密麻麻的蝗虫咬得残破不堪。
相关链接:广西桂林才遇洪水 又爆蝗灾(视频)

中共试图用“港版国安法”吓阻港人,但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仍一如既往扫街拜票,参与竞选活动。有街坊阿姨哭着求他离开,黄之锋表示,自己有要担当的角色。他还强调,如今恶法压境,此次投票就是让全世界知道:“香港人未投降。”
相关链接:黄之锋无惧国安法继续参选: 香港人未投降

日本政府谴责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对港人施暴进行大规模抓捕,要求取消习近平对日本的国事访问。
相关链接:日本谴责港版国安法 要求取消习近平访日

南方洪灾泛滥之下,贵州秀水镇坚强村附近山谷连续多天传出巨大怪叫声,大陆专家辩称是鸟叫。但民间舆论认为,这是9级以上地震前兆。也有分析认为,这和贵州的“藏字石”相呼应,是上天震怒而发出的亡共巨吼!
相关链接:专家“鸟叫”言论惹疑 传贵州地鸣是9级以上地震前兆

中国南方洪灾不断扩大,北京疫情失控之际。7月2日,中国又传来更惊悚天气,海南省也出现雪雨天气。网友纷纷热议,看来,改朝换代在即!
相关链接:中国再现524年前怪天气 海南7月飘雪

哈萨克斯坦官方信息平台公布,截至2020年6月24日,境内无症状感染中共病毒人数激增,累计1万1721 人,其中23日单日新增1096 人。哈萨克斯坦疫情突出的一点是,众多政要感染,包括首任总统、副总理、议会下院议长、卫生部长、阿拉木图州州长等人,因为与确诊者有接触,哈萨克斯坦总理、国防部长、农业部长、教育和科学部长等多名政要进行自我隔离。
相关链接:【瘟疫与中共】与中共往来频繁 哈萨克斯坦多名政要染疫

在中共通过“港版国安法”之后,美国参众两院2日火速通过了《香港自治法》向中共施压。据法案内容指,该法案将在生效后90天内,对推动港版国安法与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和实体,实施制裁名单,这其中包括制裁中国的主要银行和一些中共高官。
相关链接:美中金融脱钩?《香港自治法》制裁中国主要银行

面对中共单方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等因素,英国开始重新评估“华为”在5G网络中的可靠性。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首次改口形容华为是“潜在敌对国家的供应商”( potentially hostile state vendors)。
相关链接:措辞大变 英首相称华为是“潜在敌国供应商”

《华尔街日报》6月23号报导,川普上任美国总统后不久,与中共政府有关联的人就为他的连任竞选投入了数十万美元的资金,以接近并潜在影响这位新总统。报导认为,这揭示了中共如何寻求进入美国政坛,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影响政策决策。
相关链接:【禁闻】美媒:中共借挺川华人渗透共和党

鉴于中国在印太地区的威胁升级,为应对不断恶化的区域环境,7月1日(周三),澳大利亚宣布将全面改革国防战略和部队结构,未来十年将增加1870亿美元(2700亿澳元)的国防开支,其中很多资金用于购买美国最新的武器。
相关链接:中共施压适得其反 澳斥巨资升级国防购美武器

中共官媒7月2号公布,由卫健委修订的《人体器官移植条例》规定,对未满18周岁公民活体摘取器官,将追究刑事责任。评论认为,由中共政府主导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罪行,至今仍在隐瞒。
相关链接:【禁闻】中共出台器官移植新规 爆活摘证据

中国南方自6月以来,豪雨不断,各地传出创历史新高的降雨量。7月2号,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赵家岗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冲毁了一所学校的围墙,民众说,20几个学生被冲走。
相关链接:【禁闻】华南连续暴雨 张家界山洪爆发学生被冲走

7月3日,中国大陆以外确诊中共病毒的人数,超过了1,100万,超过52万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日前悄悄更改疫情时间表,暴露出中共从未正式向世卫通报疫情爆发。
相关链接:世卫偷改帮中共说谎内容 美病例继续升高

进入七月,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严重的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目前正处于启动解封重开的阶段,不过有研究团队却发出警告,纽、新两州都没有真正做到“遏止病毒”。
相关链接:研究:纽约新泽西未真正做到“遏止病毒”

7月2号中午,北京女士谢某在商场购物时,接到医院通知,得知自己确诊中共肺炎。谢某当场情绪崩溃大哭。商场则紧急采取措施,全面封锁并要求商场内顾客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链接:北京女购物接确诊通知 商场全封闭检测
万达商场阳性女密接2百人 北京又现超长潜伏病例

最新消息称,印度总理莫迪突然飞到中印边境拉达克,视察并听取印方高级军官的汇报。评论认为,中印关系紧张之际,莫迪视察边境部队,中共高层如何应对受到关注。
相关链接:莫迪突然视察中印边境 中方如何回应受关注

中共日前通过“港版国安法”,引发国际强烈反对。日本政府即将通过一项决议案,取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访日计划,并向港人提供工作签证等援助。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引国际谴责 日本取消习近平访日

暴雨不仅仅在中国南方肆虐,日前,北方内蒙古赤峰市也遭遇暴雨引发的山洪袭击,一些城镇被洪水淹没。其中,松山区上官地镇山咀子村的山洪,导致两人被冲走,其中1人遇难。
相关链接:洪灾蔓延北方 内蒙赤峰大街急流奔涌(视频)

7月3日,加拿大政府对中共推行港版国安法作出快速回应,宣布对香港实施军事物资出口限制,并中止与香港的引渡条约。
相关链接:加拿大限制对香港军事出口 中止引渡条约

香港《立场新闻》7月1号报导了一名在当晚的抗议中举白纸的少女。她表示当天是国安法生效第一天,不知道要举什么口号才不会犯法。这一幕在第二天立刻成为现实,因为香港政府定调说,“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这个常见的口号属于“港独”,触犯国安法。
相关链接:【禁闻】捂嘴!港府定调“光复香港”口号违法

(07月03日更新)

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悄悄更新了响应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的时间表。美国共和党议员麦考尔表示,世卫终于承认,“中共从未向世卫组织报告过病毒爆发,”这违反了WHO的规则。
相关链接:世卫承认中共从未通报武汉疫情爆发

随着感染率达到新高,巴西现在已成为中共病毒全球主要热点国家之一。截止到 ,巴西已有 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近4万人死亡。 巴西的健康医疗系统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工人不得不挖掘大型坟墓以适应埋葬的需求。受到病毒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点:与中共政权联系密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巴西与中共的关系。
相关链接:【瘟疫与中共】巴西–经济受控(一)

在香港回归23周年前夕,中共于6月底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引发国际舆论反弹。新唐人节目“老外看香港”英国主持人郝毅博(Ben Hedges)制作专题“港猪黄昏:在香港国安法通过之后”,采访多位美国、英国、加拿大和香港政要及专家,深入分析国安法,对香港在政治、经济方面的负面影响。
相关链接:中共强推香港国安法,老外拍片解析港版“诸神黄昏”

今年6月21日发生百年罕见的日环食,当天的日食带横贯中国大陆,天象意义非凡。根据唐代占卜学家李淳风的预言,以及日食带大周期对应的历史大事件推算,日环食带贯穿中国时,会出现瘟疫和改朝换代的情形,这与当今中国大陆的时局十分契合,预兆中共将要灭亡。
相关链接:日食带横贯中国 预兆:习失权 中共亡

中共快速通过港版国安法,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反弹。有分析认为,港版国安法从审议到通过仅用不到两周时间,凸显习近平与其父习仲勋当年处理中港事务的行事作风,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相关链接:习仲勋与习近平处理香港 手法为何大不同

近日,贵州省威宁县大山里发出奇异的低沉叫声,相关视频在网络上爆红,网民纷纷说这是“龙叫”,也有人说这是地震前兆。然而专家辟谣话音刚落,发出怪声的临近县即发生地震。
相关链接:贵州大山惊传“龙叫” 临县发生地震(视频)

中国各地灾难连连,北京疫情爆发及南方洪灾持续扩大之际,在甘肃、河北、天津等地传出冰雹灾情,导致不少房屋、车辆被砸毁,新疆则飘起鹅毛大雪。东北多省又出现蝗虫。各种灾祸几乎集齐了。
相关链接:疫情洪水大雪冰雹 中国各地灾难齐来(多视频)

部分人权和信仰活动人士日前 在 美国国会山前举行集会,声援香港,谴责“港办国安法”﹐并呼吁“天灭中共﹐万众一心”。
相关链接:美国会山前集会 支持香港天灭中共

中共国务院7月3日任命郑雁雄为驻港国安公署署长,网路上随即传出一段郑此前的讲话视频,他在担任广东汕尾市委书记时,曾暴力镇压乌坎村的民主抗争运动。郑雁雄在讲话中声称“境外的媒体信得过,母猪都会上树”引爆网路热议。
相关链接:驻港国安头子身份曝光 “母猪”言论火爆网络(视频)

周三,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自治法案》,制裁支持“港版国安法”的个人和实体,以及与其交易的银行。议长佩洛西表示,美国必须考虑所有可行的制裁方案,包括限制签证和经济处罚。
相关链接:美众院通过香港自治法 议长:考虑所有制裁

中国南方洪灾肆虐,又遭遇连环地震。7月2号,三峡大坝上游的四川阿坝州发生3.2级地震,贵州则发生4.5级地震。外界担忧会爆发更大规模的灾难。前一天,重庆綦万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阻塞交通中断。而云南昭通彝良白水江水位一夜暴涨,灾情惨重。
相关链接:【禁闻】云南江水一夜暴涨 洪灾肆虐又遇连环震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上(6)月在北京卷土重来。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发现,本轮疫情的病毒毒株可能来自南亚或东南亚,但其最早出现在中国。
相关链接:出口转内销?哈佛指北京毒株源自东南亚 大陆3月已见

北京中共病毒疫情还在持续中。本周四北京石景山区政府旁的万达商场内,一名女顾客在商场购物时接到医院通知,得知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而当场情绪崩溃。其后该商场随即被封锁,商场内所有店铺的工作人员被要求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链接:北京女购物获知确诊后崩溃 商场封锁店员禁离开(视频)

中国洪灾泛滥,2日凌晨,三峡大坝上游四川阿坝州发生3.2级地震,上午贵州又发生4.5级地震。中午官方急发“洪水预警”,称长江上游恐形成“长江2020年第1号洪水”。令三峡溃坝危险加剧。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危险加剧!四川和贵州连环地震

“港版国安法”实施后,澳洲周四(7月2日)宣布,将为香港居民提供临时庇护签证,并给予3年的居留许可。这是继英国之后,第二个向港人提供庇护的“五眼联盟”国家。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上路 澳宣布为港人提供庇护

中国南方汛情依然十分严峻。中央气象台周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指湖北、安徽等地区将有大暴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也宣布启动洪水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指长江今年的“第1号洪水”已形成。江苏省水利厅则发通知,要求苏南地区各沿江口、太湖、水库均全力排水,尽可能在洪峰到达前降低区域河网水位。
相关链接:长江1号洪峰到来 重庆4楼以下做准备 江苏全力排水

继美国众议院周三通过《香港自治法》之后,周四,法案在参议院一致表决通过。法案敦促美国政府对中共官员及相关实体和银行采取制裁措施。
相关链接:美参众两院通过“香港自治法案”制裁开始

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约1075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超过51万人死亡。巴西 圣卡塔琳娜州州长 莫伊斯确诊感染,他是巴西第八位确诊感染的州长。美国至少有23个州,宣布暂停开放。
相关链接:巴西第8位州长确诊 美国23州暂停开放

截至7月2日,中国大陆以外,已有近1090万人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达到51.7万。尽管美国的感染人数还在持续快速增长,但川普政府依然会以安全的方式重启经济。
相关链接:美国确诊病例反弹 英国将进入全面解封

(07月02日更新)

7月1日,港版国安法启动首日,香港人无惧中共恐吓,自发走上街头抗议。在港岛铜锣湾一带聚集了大批民众,有人拉起“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横幅,民众高喊,“结束一党专政”、“反对港版国安法”、“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天灭中共”等口号,向世界展现港人坚定的抗争决心。
相关链接:7.1港人无惧国安法 游行高喊“天灭中共!”(多视频/图)

香港七一游行现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极为相似的Howard也走向街头,恶搞港版国安法。他还大胆的把习近平肖像画上涂鸦,引起港人围观。
相关链接:“金正恩”现身香港游行 恶搞港版国安法

在瘟疫、地震、洪水、冰雹等一连串灾祸之下,中共已是内忧外困,败象尽显。近日,中共当局公布最新统计的中共党员人数为9191.4万名,引起舆论关注。有网民表示,9191.4的谐音是“就要就要死”,坦言“这真是天意”,中共亡党的“死亡密码”。
相关链接:中共亡党天意已近?党员数字藏“死亡密码”

近日,中国南方持续强降雨,有26省民众受灾,长江、黄河上游同时泄洪,更是加重灾情。7月1日当天,老天再发怒,暴雨、雷暴大风、冰雹、山洪、泥石流等齐袭中国。
相关链接:7月1日老天发怒 狂风暴雨泥石流齐袭中国

中共本周二表决通过了香港版的国安法并公布了法案的全文,令国际社会一片哗然,谴责之声四起。外界发现这部法案规定的效力范围超出了香港区域,其中第36条和38条的规定,已将非香港居民身份的人也列入治罪范围。对此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讽刺为中共帝国“对世界子民发出的律令”。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无限上纲 两荒唐条款可对全球人治罪

7月1日港版国安法启动首日,印度总理莫迪高调退出微博,并删除他与习近平的所有合照,引发舆论关注。自中印边界爆发流血冲突后,两国关系紧张,双方在边境屯兵。印度国内反共情绪高涨,包括微信和抖音等59款中国制手机应用程式APP被封杀,展现与中共对抗的强硬姿态。
相关链接:莫迪7.1退出微博 删光与习近平合照

中共炮制的“港版国安法”正式实施。中国足球名宿郝海东在视频连线中嘲讽中共出台这个法案要统管全宇宙,不和它同流合污的人,都成了恐怖分子了。
相关链接:郝海东谈港版国安法:希特勒都不敢这样干

中国南方洪水泛滥。7月2日,位于三峡大坝上游的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发生3.2级地震。之前,已有数位水利专家提出警告,三峡溃坝的最大危机是上游发生地震、山体滑动。
相关链接:溃坝危机升高 三峡大坝上游突发地震

中共强行通过的“港版国安法”不仅伤害香港,还将中共管辖权扩张到全世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月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责说,该法案第38条可能被用于美国人,这项内容令人发指,是对所有国家的侮辱。
相关链接:蓬佩奥:港版国安法侮辱所有国家 第38条令人发指

昨天(7月1日),中共港版国安法实施的第一天,成千上万的香港民众自发去维园附近抗议,警方公布共抓捕了370人,当中包括4名大纪元派发人员。
相关链接:4名香港大纪元派发人员7·1被捕 吁立即释放

截至周三下午,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已超过1060万,51.2万人死亡。随着疫情的卷土重来,美国多个州暂停重新开放。
相关链接:美国多州暂停解封 空客全球裁员1.5万

周三,纽约州首府地区,开始第四阶段重启。纽约市也将在下周一,进入第三阶段开放,但州长库默宣布,将推迟开放餐厅室内用餐。来看详情。
相关链接:纽约市推迟市内用餐 州府防疫管控将升级

今年的7月1日,是香港主权移交23周年,而七一游行首次被港府禁止举办,面对中共国安法正式实施,港人无惧威吓,自发上街游行,抗议国安法以及中共极权。港警以水炮车等方式,暴力驱散抗争者,抓捕约180人。
相关链接:无惧国安法 上万港人七一抗争 警抓180人

7月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召开记者会表示,香港国安法不仅伤害香港也是对所有文明国家的侮辱,美国将继续落实相关制裁措施。
相关链接:美国反击香港国安法 国务卿 议长严词回应

南方暴雨持续,长江三峡大坝上下游洪灾泛滥。6月30号,云南昭通市遭遇暴雨袭击,长江上游的一条支流白水江水位暴涨,造成临河房屋淹水,有的被冲跨,大量车辆被淹没、冲走,沿河乡镇灾情惨重。
相关链接:长江上游洪灾泛滥 云南昭通灾情惨重

被列为中共国家机密的“港版国安法”6月30日深夜11时出台,涵盖“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恐怖活动和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等罪名,最高刑罚是终身监禁,但相关罪行描述欠具体。英媒BBC梳理了《国安法》的五大争议,忧香港由此失去司法独立和言论自由,传媒界更因揭露中共罪恶及丑闻,被轻易构陷入罪。
相关链接:梳理《国安法》5大争议 传媒揭中共丑闻或囚终身

近日有台媒报导称,美军特战第一总队去年2月公布的“EXCELLENCE”(卓越)军队形象宣传片中,大量使用了美军来到台湾与台军共同操演的画面。中华民国国防部随后证实,该影片确有披露台美军事协作训练的片段,并称此“皆属正常军事交流”。对此北京未作出任何回应,仅有官媒引述所谓军事专家威胁说,台美军方这种“踩红线”的举动会促使中共“考虑非和平手段来解决台湾问题”云云。
相关链接:美军公布在台联训实况“踩红线” 北京沉默

7月1日是中共所谓的建党日。很多网友在网上盘点中共建政以来的各种暴行,还有人焚烧中共党旗希望中共灰飞烟灭。前国足明星郝海东也在网上发声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文明的世界里,不应该有它们的位置。
相关链接:【禁闻】七一来临 “消灭中共”呼声高涨

自北京疫情再次爆发后,中共7常委行踪诡异,据分析,这些人分散外出逃疫去了。而这次北京疫情的爆发,祸起5月底中共举行的“两会狂欢”,导致与会的中共官员中招。
相关链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被揭 疑“两会狂欢”惹祸

曾在中国新浪微博和乐视视频从事审核工作的刘力朋,近日在美国接受大纪元、新唐人的专访,披露中共日益严厉的言论审查、信息控制和舆论导向,并将之输出海外,威胁自由社会的言论自由。
相关链接:大纪元独家:前微博审核员勇揭审查黑幕

中共不顾国际社会反对,通过“港版国安法”。周三,美国、英国、日本等政要,纷纷发声谴责中共。周二晚,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27个国家发出声明,敦促中共重新考虑实施港版国安法。
相关链接:中共实施港版国安法 国际社会严厉谴责

中共周二宣布通过香港国家安全法后,美英欧盟及其盟国纷纷发声,批评中共此举严重损害一国两制原则及香港的高度自治权,并表态将商讨进一步应对措施。英国外相日前公开表示,香港BNO持有人在英国的工作、学习得期限将延长至5年,最快6年可入籍。美国参众两院两党议员则推出动议,拟允许可能遭受港版国安法迫害的香港居民在美国优先避难。
相关链接:英国大幅延长港人居英期限 美拟予港民优先避难权

中印边境紧张局势再升级。6月30日,印度与中共在拉达克(Ladakh)边境举行军团指挥官会议没有重大突破,为了防范中共与巴基斯坦的增兵,印度陆军已增派3个师及几个前线坦克中队进驻拉达克。
相关链接:中巴勾结增兵拉达克 印度增派3个师赴前线

7月1日是中共所谓“建党日”,美东时间6月30日(北京时间7月1日),有华人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发起“消灭共产主义,摧毁中国防火墙”(Wipe out Communism and Tear down China’s Great Firewall)的请愿。
相关链接:7.1华人白宫请愿书:消灭共产主义摧毁中共防火墙

香港自1997主权移交至今,23年整,不仅首度禁止民众七一游行,港版国安法的实施,也标志着一国两制的终结。去年七一游行,有53万人参与,创下新纪录,下面一起来回顾历届的七一游行。
相关链接:港人不畏国安法争民主 回顾历届七一游行

在国际的反对声浪中,中共在周二通过“港版国安法草案”。对此,白宫谴责中共违背《中英联合声明》,将继续采取行动,打击扼杀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等。
相关链接:中共强推国安法 蓬佩奥:美国不会袖手旁观

港版国安法7月1日正式实施,港警内部执法原则列明,民众在呼喊或高举“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类似旗帜、口号时,港警可无预警抓捕。
相关链接:港警执法原则曝光 呼喊“时代革命”可无预警抓捕

中共公布港版国安法全文后有港媒指出,该法案规定驻港国家安全公署执行职务时不受特区管辖,也不受香港执法人员检查、搜查和扣押,还可单方面提出接管案件,显示其权力似乎“无限大”,必然变相令“送中”情况发生。另一家港媒则披露,有迹象显示,驻港国安公署的首任负责人,有可能由现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的旧部,原副部级反恐专员、公安部党委委员刘跃进担任。
相关链接:港媒:国安公署权大几无限 疑由夏宝龙旧部掌管

(07月01日更新)

中共病毒持续在全球肆虐之际,中国又发现一种来自猪只的新流感病毒。研究人员警告,这种病毒可以感染人类,从而造成全球大流行,而且具有2009年H1N1猪流感和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的特征,却没有疫苗。引发全球新一轮的警惕和恐惧。
相关链接:中国又现致命新病毒 引发全球新一轮恐惧

6月29日,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和华裔富商郭文贵在政论节目战情室(War Room)中讨论时表示,《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和法轮功学员坚持揭露中共、报导事实真相,却被一些接受中共重金收买的西方主流媒体攻击,那些媒体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时却不去问责中共,美国人民应该对此惊醒。
相关链接:班农批西媒:无视中共罪责反攻击大纪元、新唐人

7月1日是香港主移称北京23周年,也是“港区国安法”通过后,首个香港主权移交纪念日,香港人无惧中共打压,当天照样走上街头举办游行,反对港版国安法,并高喊:结束一党专政!
相关链接:无惧国安法 港人七一游行照喊:结束一党专政!

北京通过“港区国安法”当天,美国、英国、欧盟及联合国人权监督机构纷纷表态回应。欧盟愤怒警告北京,将会有非常负面的后果,正在讨论回应措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北京违背国际承诺。
相关链接:“港区国安法”引各国声讨 欧盟愤怒警告北京

中美贸易谈判初期,中共突然反悔,撕毁协议。其中内幕已被媒体披露,当年中共政治局常委们之间,对于是否与美签订贸易协议出现了分歧,栗战书、王沪宁和韩正3人反对这项交易;其他3人基本支持。最终习在误判下决定对美强硬,暂时不与美国签约。
相关链接:内幕:中共六常委顶牛 习当初撕毁对美承诺

随着纽约州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出现减缓,近日,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的街上又重现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的景象。
相关链接:纽约从空城到车水马龙 避疫良方在身旁

中共全国人大会常务委员会6月30日通过了“香港国安法”草案,当晚即刻生效,引发世界各国强烈反弹。多国谴责中共违背承诺,践踏香港的民主自由,侵害威胁香港的自治权,美国则直接祭出制裁,撤销香港特殊地位。
相关链接:北京通过香港国安法 全球声讨中共一次看

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遭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法媒评论说,北京当局把自己的国安法强加给香港,终结了西方国家对中共政权民主开放的幻想。
相关链接:法媒评港版国安法:终结了西方对中共的幻想

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遭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前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再度发出“灭共宣言”,他表示“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我坚信善良、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共产党,你们完了!”
相关链接:郝海东再发灭共宣言:共产党,你们完了!(视频)

中共病毒持续在全球扩散,美国境内确诊数已破260万例,而且疫情近期在各州陆续复燃。对此,美国总统川普表示,疫情重创美国,让他对中共“越来越愤怒”。
相关链接:川普:我对中共感到越来越愤怒

在中印边境冲突之后,印度采取强硬的网络措施,禁用了59款中国研发的应用程序。此外,在印太地区的其他国家也陆续对中共的扩张和渗透,显示出强硬态度。
相关链接:【禁闻】印度禁59款中国APP 印太国家逐渐强硬

中共肺炎疫情尚未消退,近期,中国大陆又出现了一种可以传染给人类、且具致命性的新型猪流感病毒,引发全球警惕。
相关链接:疫情未退 中国又出可传人致命猪流感病毒

周二,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谴责中共通过“港版国安法”,并表示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行动予以反击。多位联邦参众议员则呼吁﹐尽快让《香港自治法》在国会通过。
相关链接:中共通过港版国安法 白宫国会誓言反击

中共重庆当局继续隐瞒水灾实情,有网民发送洪灾真相遭到当局打压。今日有网友通过国外推特(Twitter)曝光重庆居民受洪灾影响,珊瑚湾社区25日接到物业部通知,要求4楼以下做好应对自1981年以来最高洪水水位的准备。
相关链接:重庆恐怖通知曝光:4楼以下做好防洪准备

中共人大周二通过《港版国安法》后,香港民主派人士黄之锋、罗冠聪等人,宣布退出“香港众志”,以个人之姿继续抗争,随后“众志”也宣布解散。面对国安法的通过,港人无惧打压,坚持举办七一游行,反对港版国安法。
相关链接:国安法压境 香港众志解散 港人七一仍上街

北京疫情再起,中南海陷入危机,习近平日前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重申军队要“忠诚”,准备打仗。在此之前,中共军方连发二项重磅整军文件,收缴地方军权,审计军队,凸显习枪杆子不稳,对军队仍不放心。有红二代透露,现在很多人对习不满,党内反习势力策划逼宫政变,到时军队是否服从习,还是未知数。
相关链接:习近平枪杆子不稳?重申军队要忠诚 准备打仗

6月30日,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逼近1,050万,一些疫情本已大幅缓解的国家,近来又纷纷出现局部反弹,不得不重新回到封闭状态。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十分严峻” 欧盟出安全国家名单

6月22日,习近平参加与欧洲的视频会议,算是一次有图片的露面,可至今再未现身。党媒关于最高领袖的报导陷入困境,不得不绞尽脑汁,报导一切与习近平有关的内容。外界对中共高层是否离京躲避瘟疫的质疑也越来越大。
相关链接:钟原:习近平入“云端” 赵乐际仍隐身

北京疫情爆发后,中共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几乎没有公开露面,被外界怀疑感染中共病毒。在此之前赵乐际5月份曾到地方调研,提出要听当地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的工作汇报。他训斥地方官员,称撤并“610”是为了应付国际压力,法轮功的问题今后纪委也要管。评论指出,赵乐际的一番训诫,泄露了中共试图用法律包装自己,却继续暗地里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秘密。
相关链接:【禁闻】赵乐际训斥地方官 泄露中共纪委秘密

在美国的香港人对于中共通过的“港版国安法”又是怎么看的呢?香港民主委员会主席杨锦霞认为,未来,以美国为主的国际联盟,对香港问题的关注尤其关键。
相关链接:香港国安法通过 美国港人:侧重国际关注

中共人大常委会6月30日通过“港版国安法”后,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宣布遣散所有港区成员。民阵副召集人表示,将以个人名义发起主题为“反对国安恶法,坚持五大诉求”的7·1年度游行。
相关链接:香港民阵遣散本地成员 以个人名义发起7.1游行

中共官方于本周二(30日)正式宣布通过港版国安法后,多个国家的政府或外交机构纷纷表态反对或提出批评,并表示将会进一步采取应对措施。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也再次强调,中共此举再次证明了“一国两制”不可行,同时台湾陆委会已成立“台港服务交流办公室”,拟采取具体行动进一步对香港人提供人道援助。
相关链接:多国声讨港版国安法 蔡英文再批一国两制

美媒福克斯新闻报导,中共全国人大快速通过港版国安法前夕,北京当局于6月27日悄悄释放了已扣押9个月的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飞行员霍恩。
相关链接:通过港版国安法前 中共悄悄释放美国FedEx飞行员

中共官媒周二深夜发布了港版国安法的全文。该法案明文规定,出现所谓“国家安全面临重大现实威胁”等情况的重案,将由中共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立案侦查,并由中共最高检察院指定有关检察机关行检控,由中共最高法院指定法院审判。这意味着,对北京认定的“重案”,香港政府和司法机构完全没有插手余地。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全文公布 重案由驻港公署侦办送中审理

(06月30日更新)

北京新一轮疫情爆发后,中共7常委的行踪突现异常,6月份政治局常委会议被罕见取消,而且赵乐际长期隐身。外界猜测,7常委中要么是有人中了病毒,要么有人在高层权斗中倒下了。
相关链接:中共高层有人出事?政治局常委会议罕见取消

中共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美国加州大学最新研究指出,中共病毒又发生“诡异的转变”,令受感染的人体细胞长出“触手”,使病毒感染速度加快。
相关链接:中共病毒诡异突变 患者细胞长出“触手”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通过“港版国安法”,不仅触怒国际社会,据称连中共高层元佬也有人表达不满。网络热传朱镕基为香港国安法震怒,告诫儿子千万别回国。
相关链接:网传“港版国安法”触怒朱镕基 曾劝儿子别回国

香港艺人成龙曾代言中共公安用的Segway电动平衡车即将停产。网友称成龙是“扫把星”的调侃再度应验。近日,成龙还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代言,高喊中共“加油”。许多大陆网友嘲讽说:“这下惨了!”“他挺谁谁死!”果不其然,随后北京疫情再度飙升,并迅速扩散至外省。
相关链接:成龙挺谁谁死!中共公安用的电动平衡车将停产

有大陆体制内的知情人最新举报,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近期到地方视察期间,自爆“610”改头换面是做给外国人看的,还要加强迫害法轮功。中共的机密文件显示,整个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行动又要再次鼓动。举报者揭露,中共已经意识到末日降临。
相关链接:赵乐际内部讲话曝光 中共机密文件爆末日恐慌

中国全国暴雨预警已经连续发布29天。6月30日凌晨6点,中央气象台连发气象灾害预警,暴雨蓝色预警、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暴雨、雷暴大风、冰雹、山洪等纷纷来袭。
相关链接:中国发布最新预警:冰雹雷暴大风暴雨山洪袭来

北京疫情再起,中南海陷入危机,习近平日前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重申军队要“忠诚”,准备打仗。在此之前,中共军方连发二项重磅整军文件,收缴地方军权,审计军队,凸显习枪杆子不稳,对军队仍不放心。有红二代透露,现在很多人对习不满,党内反习势力策划逼宫政变,到时军队是否服从习,还是未知数。
相关链接:习近平枪杆子不稳?重申军队要忠诚 准备打仗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在北京通过“港版国安法”,撕毁香港一国两制,引发国际谴责声浪。经济学者吴嘉隆分析,中共这样做只有一个理由,就是中共的经济情势已经严重到有必要杀鸡取卵的地步了。还有学者表示,中共的行为只能用疯狂来形容,中共正在末路上狂奔。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快速通过 学者:中共只有一个理由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6月30日在北京通过“港版国安法”,遭到港人强烈抵制,恐引发“第二个天安门事件”。日媒曾警告说,习近平此时与邓小平在“六四”前夜极为相似,正处于历史选择的关键时刻,一旦六四事件在香港重演,中共政权也将完结。
相关链接:日媒:国安法恐引发第二次六四事件 终结中共政权

针对中共强推香港国安法,美国逐步升级制裁行动,继26日宣布对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宣布,从即日起停止对香港出口美国生产的国防装备。
相关链接:制裁升级 美停止对香港出口受控国防产品

中国南方洪灾不断,影响上千万人。目前灾情持续扩大,海绵城市的试点城市之一合肥,在这次的洪水中,俨然成了海洋城市。
相关链接:【禁闻】合肥洪水淹城 海绵城市变海洋城市

中共人大常委会30日通过“港版国安法”草案,遭到外界谴责侵害了香港自治权。日本官员今日表示,中共此举损害“一国两制”的信誉。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表示,港区国安法通过,表明一国两制不可行。
相关链接: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 日本台湾齐声谴责

5月份,德国多家大型屠宰场,爆发过群聚感染。德国最大肉类加工企业通内斯,爆发中共病毒群聚感染事件,截至6月22日,员工感染人数超过1,500人。德国再次小规模封城。 这些企业跟中国有密切的生意往来,再次验证病毒是针对中共以及与中共走得近的个人或组织。
相关链接:【瘟疫与中共】壮大中共市场 德国屠宰场疫情严重

中共人大常委会举行三天会议,28号审议了“香港版国安法”。外界推测,30日可能通过港版国安法。此举在香港各界以及国际引起强烈反应。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呼吁港人站出来,以争取国际支持。他表示,天灭中共运动进展顺利,将继续努力推进,直到中共灭亡。
相关链接:中共党员更惧美制裁 袁弓夷荐要赢第一场仗

河北雄安新区下辖的安新县,突然宣布从6月27日起封城,但官方数据显示,当地只有12名确诊病例,令人质疑数据不只如此。此外,根据《大纪元时报》获得的北京医院内部数据发现,仅北京一家定点医院的确诊和收治病例数,就超过了官方公布的整个北京城的病例数,而北京市内,共有几十家定点医院。
相关链接:【禁闻】雄安新区封县 北京医院内部数据流出

中共官媒《中国日报》﹐长期以来﹐每天被分发到美国国会议员办公室。日前﹐多位联邦众议员致信议长佩洛西﹐要求将该报赶出国会山。
相关链接:美国会议员﹕驱逐《中国日报》停用Zoom

北京的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据北京市官方通报的疫情,上周五和周六发现的确诊病例中,有23名患者均来自被官方安排为集中隔离点的一个酒店。此外,当局安排北京各大学逾10万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在周六和周日两天内全部完成并得出结果。外界怀疑这两个事件的背后另有蹊跷。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隔离酒店两天确诊23例 大学师生全检测

中国一家生物医疗公司日前宣布已研发出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病)疫苗“Ad5-nCoV”,但称现阶段仅限中共军方内部使用。但该公司拒绝说明中共军人是否自愿接种这种疫苗,令外界质疑中共军方系强制在军队内进行该疫苗的第三期实验。
相关链接:无法保证商业化 中共疫苗疑军内强制三期实验

在中美关系紧张,南海局势不断升温之际,中共海军将于7月1日起在西沙群岛指定海域内进行军事演习。而美国海军6月28日亦宣布,其两艘航母舰战斗群将联合开始在菲律宾海域进行军演,并承诺保护对该地区盟友国的安全。
相关链接:针锋相对 中共西沙军演 美军南海启动双航母作战

美媒《华尔街日报》引述美国政府文件及消息人士称,中共最大的安检设备制造商“同方威视”(Nuctech Co.),近年大举进军欧洲市场,对西方国家的安全和商业构成威胁。目前,由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一些美国机构领导的行动,正向欧洲各国施压,力求将同方威视踢出欧洲。
相关链接:忧中共窃取信息 美力劝盟友拒同方威视

继中印边境冲突爆发并不断升级之后,东南亚诸国亦开始对中共有所动作。日前,东盟(ASEAN)成员国罕见发表一致声明,反对中共以历史为由,声称拥有南中国海主权。有评论认为,声明显示东盟各国已感受到来自中共的威胁;同时,联合声明也对中共拉响了警号。
相关链接:东盟10国罕发声明 公开站队反对中共南海主张

近一个月以来,中国南方持续强降雨,已造成26个省市遭洪水围困,一千多万人受灾。据中国气象预报,长江流域大部分地区在未来10天里仍将暴雨不断。湖北宜昌市在经历了连续多日的暴雨后,日前又遭长江上游的三峡大坝、葛洲坝泄洪,导致城区被淹。
相关链接:洪水围困中国26省市 长江流域暴雨还要下10天(视频)

中国疫情再起,经济危机空前严峻,中共各派权斗更为激化,反习倒习一波接一波,红二代也加入其中。中共红二代徐泽荣说,习近平如同坐在火山口,有人正在酝酿推翻习近平。
相关链接:军队难保习近平?红二代:习如同坐在火山口

周一上午,全美第一个设立在机场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检测点,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正式运作,为机场和机组人员提供病毒检测。纽约州长库默,周一表示,会在本周三决定,是否允许纽约市在下周一进入第三阶段重启。
相关链接:全美首个 纽约JFK机场设病毒检测点
纽约市或放慢重启脚步 州府加强打击非法烟花走私

截至6月29日,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达到1,026万,超过50万人死亡。北京市卫健委内部流出的数据,再次证实中共瞒报疫情。
相关链接:北京确诊病例自“打脸”印度首都设血浆库

德国即将于7月1日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总理默克尔27日接受几家欧洲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中共政府对自由民主政体构成了挑战,欧洲国家应制定一致的对华立场反制,“让我们有抵御力”。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挑战欧洲人权价值 默克尔转调吁全力抵抗

中国西藏军区一名中将端午节带领队巡逻时,将边境的一块界碑上的刻字描红,并在界碑旁展示五星旗宣示主权拍照,中国大陆媒体纷纷报导了这个事件。正当中印边界冲突导致双方剑拔弩张之际,中方此举被认为带有挑战意味。然而最终证实,那块界碑并非中国与印度边界上的界碑。
相关链接:中印对峙之际 中共以军人描红中尼界碑替代宣传

(06月29日更新)

北京疫情凶险,中南海深陷疫区包围圈,中共7常委行踪诡异,其中赵乐际已隐身一个月,外界猜测是否已经染疫。与此同时,中共人大“举手机器”申纪兰在北京参加两会后,突然病亡,死因同样引发外界质疑。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凶险 申纪兰死因惹疑 赵乐际依然消失

北京疫情严峻,中共官方被质疑仍在隐匿疫情真相。大纪元独家披露,北京市共有20所定点医院,但一家医院确诊和收治的染疫病例数,就超过官方公布的全北京病例人数。真实疫情可能远超出外界想像。
相关链接:中共瞒报北京疫情 真实确诊人数远超想像

中印军队爆发流血冲突当天,中共的5个民兵部队在拉萨亮相,其中一队由格斗专家和运动员组成。在中印边界局势紧张的背景下,外界质疑6月15日双方的流血冲突中方早有预谋。
相关链接:中印冲突早有预谋?中共格斗专家进藏时机敏感

北京疫情向周围省份蔓延,近日,距离北京约150公里的河北雄安新区下辖安新县,宣布全县封城,这与今年武汉市中共病毒疫情流行时采取的措施相同,显示当地疫情严重。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蔓延 河北安新县50万人被控制

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遭到国际联盟强力施压,香港再度掀起抗争浪潮。尽管中共利用恐吓手段在香港制造红色恐怖气氛,但在推进过程中,中共对审议港版国安法举棋不定,暴露中共目前的困境和虚弱。有风水师认为,“港版国安法是中共自签的死亡证。”
相关链接:风水师:中共强推国安法 如同自签死亡证

中国疫情再起,经济危机空前严峻,中共各派权斗更为激化,反习倒习一波接一波,红二代也加入其中。中共红二代徐泽荣说,习近平如同坐在火山口,有人正在酝酿推翻习近平。
相关链接:军队难保习近平?红二代:习如同坐在火山口

中国大陆近期遭遇异常降雨天气,各地水灾频传。然而三峡大坝防洪无效,当局为保大坝不出险情,开始全力泄洪,导致下游城市面临淹城危机。湖北宜昌市27日已全城沦陷,上海也危险了,网路上关于“上海将变海上”的传闻引发热议。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防洪无效 宜昌淹城 上海危险了!

当前,在北京新一轮疫情爆发,南方多省洪灾泛滥、三峡大坝危急之时,中共现任7常委无人露面。而中共前总理温家宝则在此时“现身”,为兰州大学题写院训,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链接:中南海时局诡异 温家宝罕见露面

武汉市民张海的父亲因为骨折住院,却不幸感染中共病毒病逝。张海起诉武汉政府隐瞒疫情,并索偿人民币200万元,同时要求调查官员渎职。但武汉中级法院称,起诉不符合条件,不予立案。
相关链接:武汉死者家属告政府瞒疫 法院拒立案

中国暴雨成灾,26省泡在水中。三峡大坝不但防洪无效,反倒加重了下游城市的灾情,导致宜昌全城淹水。29日,一份中共红头文件曝光当局为保三峡大坝,要求28日开始全力泄洪。令下游城市陷入更沉重危机,民众想逃生恐怕都不容易。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泄洪红头文件曝光 长江下游逃生难

中国大陆近期可谓多灾多难,不但作为首都的北京市再度爆发严重的中共肺炎疫情,长江流域乃至整个西南部持续暴雨成灾,外贸经济也一蹶不振。周日习近平为抗灾发声,承认一些地区汛情“严峻”;同一天,李克强在主持一个经济座谈会时,也形容中国的外贸环境“严峻”。
相关链接:异口同声 习近平谈汛情李克强谈外贸都称“严峻”

据路透社统计,周日全球超过1000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迄今为止,在中国大陆以外,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已经接近50万人。丰台区新增的25例确诊病例均来自集中隔离点,其中,美高美酒店集中隔离点共有23例确诊病例。
相关链接:北京感染续增 中共病毒全球染疫超过千万

中国南方多个省市连降暴雨,洪灾严重。中共水利部称,有13条河流发生超过警戒线洪水。中国国家气象中心,周日发出黄色暴雨预警,预计将达到最大降雨量,长江上下游多条河流,以及淮河上游,将出现河水暴涨,湖北宜昌则发出最高红色警报。
相关链接:中国水灾影响26个省市 湖北宜昌发最高红色警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日前,发起了“打倒中共恶魔”征签活动,呼吁全球民众,共同结束中国共产党。在“打倒中共恶魔”网络征签上写道:“如果中国共产党(CCP)不撒谎,这次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本可以避免。然而,自从中共夺权以来,数以亿计的人一直遭受无休止的欺骗和残酷对待。现在是我们所有人,共同拒绝魔鬼并结束中共的时候了!”
相关链接:全球退党中心发起“打倒中共恶魔”征签

中国山西省一个名叫申纪兰的老妇人6月28日因胃癌病亡,享年91岁。这位老妇人原本寂寂无名,却因当众声称自己“听党的话”从来没有在人大会议上投过反对票,而一夜之间成为了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她更因生前连续担任了13届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被公认为中共人大会议的“活化石”。
相关链接:中共“举手机器”申纪兰病亡 华人网民热议

多年来,中共将经济建立在制造业和新科技的基础上。但是现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让中国陷入就业危机。中共将数百万路边摊当成了它的救命稻草。
相关链接:用百万路边摊拯救中国就业危机?中共陷内部分裂

中国湖北省继宜昌市发生洪涝灾害后,该省的荆门市周六又发生龙卷风,大量杂物被卷向高空的场面十分惊人。近日持续的暴雨使中国南方已相继有26个省市遭受洪涝灾害,导致数十万人紧急转移,上千万人受灾。四川凉山州冕宁县本周六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受灾村庄满目疮痍。
相关链接:南方暴雨持续 湖北现龙卷风 四川凉山满目疮痍(视频)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从周日(28日)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会议。一名列席会议的香港人大代表披露,周日的议程包括审议“港版国安法”,常委们一致支持该法案,预料法案中最高处罚或为终身监禁,该法案或将会在6月底表决通过。旅居海外的中国民主运动人士王丹认为,港版国安法一旦正式通过,次日中共就会逮捕黎智英和黄之锋。
相关链接:港版国安法表决在即 黎智英黄之锋或入首批抓捕名单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呼吁建立对抗中共的国际联盟,并使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凸显全球对中共政府的批评。他还说,中共掩盖疫情”加速我们的觉醒”。
相关链接:蓬佩奥吁美欧团结抗中共 瘟疫“加速我们的觉醒”

中印边界最近爆发冲突,导致逾90人死伤后,日前有卫星图像显示,中印双方在加勒万河(Galwan River)河谷地区边界处秘密进行军事部署,印度军方在边界处建起了石墙,而中共军方而也边界处建起了哨岗,并不断扩大边界实控线区域。目前,双方边界部署防备,正在升温。
相关链接:印度建石墙中方建哨岗 加勒万河谷印军又死两士兵

周日,数千名香港人走上街头,抗议中共即将出台实施的《港版国安法》。据中共官媒报道,中共人大常委会,将在周日对法案进行审议。周日的游行形式是“沉默抗议”,人们举着标语牌,没有大声喊口号。
相关链接:香港人周日静默游行 抗议港版国安法

位于长江三峡大坝下游四十多公里的湖北宜昌市,近日遭到暴雨袭击后出现严重内涝。市民表示,此次暴雨并不比以往严重,但水淹城市却几十年未见,怀疑是三峡大坝、葛洲坝等泄洪导致江面水位升高,城市下水道的水排不畅,以致洪水淹城。
相关链接:【禁闻】宜昌大水淹城 市民称与三峡泄洪有关

日前,美国国务院宣布,对破坏香港高度自治和限制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限制,这是继前一天美国两党一致通过《香港问责法案》的下一步行动。白宫安全顾问透露,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对抗中共的行动,这只是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禁闻】反制香港国安法 欧美加强施压力道

中国长江流域连续遭到暴雨袭击,河流水位上涨,多个城市被淹。6月27号,中共水利部发通报称,四川、重庆、广西等地有13条河流发生超过警戒水位的洪水。
相关链接:【禁闻】长江13河流超警戒 合肥遭水灾 大学成汪洋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20】网传北京超2000人染疫死 重要人员不许统计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9】武汉医疗队驰援北京 首批6家医院70人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8】北京疫情紧急 武装人员进驻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7】河南数百学生发烧 校方拒检测继续上课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6】港人发起5·24反恶法大游行 港警威胁镇压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5】中南海局势混乱 军官不敢站队,都在观望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4】德情报局:习近平致电谭德塞 要求压下疫情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3】五眼联盟抓到证据:中共隐瞒疫情 销毁证据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2】武汉P4实验室专家外逃 或公开爆料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1】“上山下乡”重启?福建贵州试点大学生下乡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0】叶问弟子去世/朝鲜或300万人染疫死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9】哀悼日党媒全黑白 7常委彩色遭讽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8】川普问习敏感问题/金正恩乘疫捣“弹”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7】江苏医生:秘密扩建医院 准备二次爆发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6】武汉秘密掩埋死者/意外长打脸华春莹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5】多国使馆撤离朝鲜/习近平炫耀3件新衣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4】武汉闯京女调查出炉 省监狱3高层下台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3】中国染疫人口将超6亿 两会确认延期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2】习批示罕见曝光 疫情威胁远超六四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习近平一道死命令 武汉医疗半瘫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