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梁朝伟玩滑板超强 刘嘉玲曝光影片送生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香港影帝梁朝伟6月27日迎来58岁生日, 而鲜少公开私下生活的他, 这天被老婆刘嘉玲曝光了帅气玩滑板的影片。

梁朝伟为新片《上气》前往澳洲拍摄, 不巧突遇中共病毒(新冠肺炎,武汉肺炎)疫情肆虐, 剧组被迫停工;梁朝伟为避免往返两地需近一个月的隔离, 因此选择留在澳洲等待复工、不回香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rina Lau/刘嘉玲 (@carinalau1208) on

停留在澳洲的梁朝伟利用这难得的空闲, 给自己安排了多项运动、趁机多接触大自然。梁朝伟58岁生日这天, 刘嘉玲公开了他玩滑板的影片;而影片中, 梁朝伟自信满满、身手敏捷, 看起来像个快乐的孩子。

刘嘉玲上传该影片后, 网友也纷纷前来祝贺偶像生日快乐, 并大赞梁朝伟是“被演戏耽误的运动员”、“这恐怕是一个30岁的小伙子吧”。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